2008-01-13 20:00:00只想愛你﹐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33 ] ミ





第三十三章

珍妮一進房內就被杭特緊緊的摟住,他猛烈且熱情的深吻使她雙膝發軟。

『天啊,我為了這個等了一整天。』他雙手熟悉的覆蓋她悸動的胸。

『妳不知道我必須費多大的力氣才不至於當街佔有妳。』

她呻吟著,在他的手輪流的在她胸部及下體移動時她根本無法思考。

『我不認為我會阻止你的,事實上我會舉雙手贊成。』她呼吸困難的說完。

『現在妳才說﹗』他們有默契的迅速脫掉自己的衣物,一邊不浪費時間的往臥室走去,在他們的肉體終於無障礙的接觸時,他們皆發出興奮的嘆息聲,然後迫不及待的展開他們的愛之舞,而尖叫、喘息則是為他們伴奏的音樂……

杭特穿著浴袍走出浴室,隨即播了電話給櫃檯,要他們送上他的禮物。他為自己倒了一杯紅酒,看著只剩一點微光的黃昏。他一直是偏好黎明的人,一天的結束總讓他不由自主的有些感傷,但自從時常跟珍妮分享黃昏的時刻後,他開始充滿期待它的到來。

想到珍妮他的胸口習慣性的縮緊,他似乎要不夠她,在熱情的作愛後,他們疲累的小睡了一下,然後他抱著還睡眼惺忪的她進浴室,打算跟她一起淋浴。沒想到原本無私的為對方抹上香皂,漸漸的變成了性感的前戲,他再次狂烈的要了她。他從不知道一個女人能夠讓他如此的瘋狂、如此的充滿飢渴、如此---突然的敲門聲打斷了他的思緒,他轉身走去應門,遞給了服務生豐厚的小費後,他接過一個大盒子,輕輕關上門並將盒子放在床上等待給珍妮一個驚喜。

在她頭髮吹乾也穿著浴袍出來時,她給坐在床緣的他一個滿足、慵懶的微笑,當她注意到床上精美的大盒子時,她的笑容消失但眼中閃耀著興奮的光芒。

『那是給我的嗎﹖』

『我不知道,妳是公主嗎﹖』他打趣的回問。

『我漸漸的相信我是的。』

她投給他的眼光,讓他了解她認為他是她的天使褓姆,一陣柔情幾乎將他淹沒。

『來,打開它。』他溫柔的催促著。

她慢慢的靠近床邊,小心的解開乳白色的蝴蝶結,雙手些微顫抖的撫摸著同樣乳白但印刷精美的盒子。

看她如此的慢動作,杭特差點抑不住衝動的想為她打開,但他勉強自己的耐心等待著。

終於,她將它掀開,她眼睛驚喜的睜大,無法相信的用手掩住張大的嘴。是它﹗

『你怎麼知道﹖』

看她欣喜的表情,他覺得所有的麻煩都值得了。

『實在是很難不知道,當妳三番兩次的繞著它,即使當妳在看別的東西,妳也不時的轉頭察看著它,似乎害怕它會消失似的。』他有點嘲弄的說。

『我不知道我有那麼明顯﹖』

『妳沒有,只是我也是個不停察看妳的人。』他將她拉近,在她的嘴唇輕啄一下。

她望回盒內幾乎不敢相信它真的在眼前。她是在商場內一間仿製維多利亞時期的服裝店發現它的,它安靜的佇立在一旁角落裡,但卻不停的呼喚著她使她忍不住的頻頻回顧。

她將已然汗溼的手在浴袍上擦拭著,不敢冒險弄髒它。她注意到他專注的望著她的一舉一動,心想他一定覺得她很傻氣。她給他抱歉的一笑,他溫柔的微笑使她定下心。她小心的拿起由無數細緻的蕾絲與薄紗製成的及地洋裝,讚嘆它精細的手工,裝飾著花紋的透明珠鍊形成類似星星的閃爍效果覆蓋整件洋裝。她這才驚喘的發現盒內還有相配的披肩、珠繡的手提包及高跟包頭繡花涼鞋。鞋頭繡著類似洋裝的精緻花紋,透明玻璃的鞋跟像極了傳說中的玻璃鞋。她含淚的望著他。

『這太多了﹗你要寵壞我了。』

『是該有人寵壞妳的時候了,但妳還未看完禮物呢﹗』

『還有﹖我沒看到---』他掀起隱藏在披肩底下的黑色絲絨珠寶盒。

『噢,不﹗你沒有﹗』

『是的,我有。』他幫她打開,呈現在她眼前的是一串由多種形狀的透明水晶串連成復古優雅的項鍊及同系列的耳環。

『噢…它們好美﹗』

『好了,我要看妳裝扮好的樣子,我會到客廳穿上我的禮服,然後我們會去吃晚餐及看歌劇好嗎﹖』

『但我不能﹗這一切太昂貴了,我永遠也還不完。我-----』看他開始皺起眉頭並抿嘴時她及時的住嘴,記起昨天的教訓她改為順從的語氣。

『好的,那聽來很棒﹗我萬分感謝你的禮物,它們太美了﹗』

『很好,妳學的很快。』他滿意的一笑,隨即走到衣櫥拿出一套他帶來的黑色禮服。在他走到臥室門口時他轉頭。

『還有,不用客氣﹗那是我的榮幸﹗』說完向她迷人的一眨眼即輕輕的關上門。

她顫抖的癱坐在床上,手中還小心的抓著洋裝。她不敢相信他的慷慨及富有,換作別的女人早就欣喜若狂了。但她卻有無福消受的感覺,害怕他會認為她是個拜金女郎。她必須找時間跟他談談,但現在她讓自己享受著眼前的奢華,將洋裝放在床上,起身脫掉她的浴袍,像即將赴宴的灰姑娘開始裝扮

他還是無法適應她的美麗而飢渴的望著她。他們正站在中場休息時間的大廳裡,附設的酒吧及點心吧充滿了達拉斯上流社會的人,他故意隔著一段距離端詳著珍妮友善的跟一對老夫婦閒聊,那件禮服將她的身軀完美優雅的呈現出,透明且繡上珠花的短衣袖將她雪白的肩膀及手臂露出,但讓他喘不過氣的是在她領口下輕輕晃動的胸部,尤其是呈V字形項鍊的尖端,墜著一顆菱形的水晶,剛好垂置她的乳溝上而造成一幅非常性感的畫面。她原本就纖細的腰被束得更小,讓她渾圓的臀部更誘惑的壟起,他手指發癢的憶起它柔軟充滿彈性的觸感。

他喝了一大口手中的香檳讓它的清涼稍微冷卻他的燥熱,她的 一舉一動就像個純真、端莊的淑女,但他知道只要她一個眼神就可讓他渾身燃燒,充滿佔有慾的他早就注意到不少男人---不管是否有攜伴,皆目不轉睛的打量她,有幾個正蠢蠢欲動的想採取行動,他放下酒杯,決定是讓這些妄想的男人知難而退的時候了,他自信堅定的走向她

在珍妮發現他終於走來時,她暗自的鬆了一口氣,雖然眼前的夫婦很和善,但她還是不習慣這種場合。她對他們說了聲失陪即轉身迎上杭特,穿起燕尾服的他英俊非凡,他以如同穿著T恤、牛仔褲的自信,優雅的穿著禮服。她嫉妒的注意到不少女人愛慕的想吸引他的眼光,還好他只專注的望著她並露出迷人的笑容,他大步的走近並攬住她的腰彎身給她熱情的一吻,她略為驚訝但自動的回吻他。朦朧中似乎聽到不少女人的嘆息聲,而杭特則清楚的感到不少男人嫉妒的眼光。

他意猶未盡的結束這個吻,看著她夢幻的眼神說:『我有告訴過妳,妳美艷動人嗎﹖』

『距離你上次說時已過了十分鐘。』她略為輕喘著回答。

『妳是我見過最美的女人,妳讓我想無盡的寵愛妳、聽妳歡愉悅耳的笑聲及達到高潮時的性感尖叫聲。』她如他預期的臉紅起來。

『妳會讓我照顧妳,對不對﹖』

她不很確定他的含意,但就在她想詢問時,響起了休息時間結束的鈴聲,他們陸續的再度進場觀賞歌劇茶花女的後半場。

在回程坐在計程車裡的珍妮,還因歌劇的悲哀結局而激動不已,杭特溫柔的抱著她。

『妳是這麼的敏感且容易受感動。 』他有點好笑的低頭望著還擦著淚痕的她。

『看來妳是喜歡今晚的歌劇了。』得知她是第一次看戲時,他還有點擔心她會不會喜歡,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如此享受它。他欣喜的發現他們有不少的共同點。

『噢…他們的聲音好美、且震撼人心,我從不知道我會如此的享受。』在紐約時,她常經過歌劇院,看到那些穿著禮服的男男女女們,她只覺得離他們好遠,根本不會妄想成為他們的一群。自從她遇到杭特後她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她第一次體會到金錢的力量,也了解到這是個能提供獨特美國西南部式的熱情城市,它有著大都會的火花、傳統西部的吸引力及現代的世故感。

明天一早,他們就會離開這裡回到牧場,她遺憾這個美妙週末的結束,但她更想念牧場的平靜生活。那個生活才是她真正想要的。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