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57:36只想愛你﹐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31 ] ミ






第三十一章

全舞廳的人似乎像是聽到有人宣佈皇室的到來一樣,皆不約而同的轉頭盯著站在入口的一對佳偶,而來不及看到的人也因身邊人的暗示而急忙轉頭。男人欣羨,女人嫉妒的望著猶如王子與公主的組合。全場除了樂隊還繼續演奏外,其餘皆一陣寂靜。

珍妮感受到所有人的專注眼神,不確定的向杭特低語:『是我的錯覺,還是全部的人真的緊盯著我們﹖』

『他們無法決定妳是那國來的公主,妳應該知道在美國人人是崇拜皇室的,妳只要想像他們皆赤裸著,妳就不會緊張了。』

她因他模擬出的景象而輕笑著,感覺自己輕鬆了起來。他們優雅的跟隨領班來到他們預定的桌前,她坐入杭特為她拉開的椅子並輕聲答謝他,待他也坐下時,全部的人就像被解除魔咒般,突然的回復先前的吵雜。她慶幸他們是坐在較隱密的位子,使他們可以輕易的巡視全場但外人無法從環繞的熱帶樹叢看到他們。她讓他幫她點了一杯清淡的雞尾酒,他則照例的為自己點了白蘭地。她好奇的環顧類似熱情夏威夷的裝璜,不驚訝有些男人做著全副昂貴西部的裝扮,女人們則個個珠光寶氣的。她因每個人---包括他們自己,做著跟這舞廳完全相反的裝扮而大笑出來。

『願意跟我分享妳的笑話嗎﹖』他挑起一邊的眉毛,好奇的問。

她愉快的向他解釋她的發現,期待他也能看出好笑之處,但他不但不覺得好笑反而皺起眉頭。

『妳如果不喜歡這裡我們可以到別的地方。很抱歉,我不清楚妳的喜好,畢竟別的女人沒有抱怨過。』

她訝異他暴躁的心情,用手覆蓋他放在桌上的手。

『我不是在批評你的選擇,你難道不知道,只要有你的陪伴我根本不介意到任何地方的。』她介意的是他帶過幾個女人來到這裡,但她當然不會問他。

『我不知道。妳是這麼的不同於其他的女人,有時我不知道要如何的對待妳。當我覺得已摸清妳的感受時,妳又常常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反應。』他困擾的承認著。『我感到有壓力是因為我想讓我們的週末很特別。』

『噢,請不要有壓力,為什麼我們不讓它自然的發展呢﹖而你若不確定我的喜好你大可詢問我的,我保證不會害羞讓你知道的。』

他抬起她的手背用嘴唇輕輕的來回摩擦著。

『我知道了,我的公主。』

在侍者送來他們的酒時,他被迫放開她的手,但珍妮感覺他的唇在她手背上留下不能抹滅的痕跡。她啜著酒讓它清涼的薄荷滋味澆息他炙熱眼神帶給她的燥熱,他放下酒杯拉起她空出的手。

『走吧﹗我們跳舞去。我必須擁著妳。』

她急忙大喝一口酒,需要它來鎮定她狂跳的心。

他自在的帶她走進擁擠的舞池內,一手抓住她的手,一手擱在她纖細的腰。他的姿勢維持著適當的距離但他的眼神可不是,他像盯著獵物般專注的盯著她,使她感到異常的虛弱及暈眩。她不禁懷疑酒精不但沒有鎮定她,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天啊,妳真美﹗儘管我已熟悉妳身上的每一部份妳還是讓我飢渴不已。』他驚嘆的說並將他握著的手加入她另一手放在他的肩上,然後雙手滑至她的背後將她緊貼在他身上,她因感受他明顯的慾望而輕喘出聲。

『看妳對我做了什麼﹖我無法不靠近妳而不興奮。』他輕輕的指控,她因對他擁有強大的影響力而暗自歡喜。他們隨著夏威夷似的浪漫音樂而緩慢的移動著,她逗弄著他頸後的細髮,全身酥軟的倚靠著他堅硬、緊繃的身體。她感到他不斷的做著深呼吸,雙手不停在她身後誘惑的移動著。在他將手移至她的臀部並往上抬起使她的私處摩擦著他興奮的男性時她發出呻吟,感到有股熱流流向她的私處。

『我不能再忍受了,我們走好嗎﹖』他詢問的望著她,她只能勉強的點頭因強烈的慾望而說不出話。

『我必須讓妳走在前頭,我的狀況太明顯了。』他嘲笑著自己使她不由自主的往下看著他的褲前,她尷尬的臉紅隨即轉身先走向門口。

直到走出舞廳後她才想起他們沒有付帳,她說出她的疑問,他告之他們會連房間一起結算的。珍妮不禁暗笑自己的孤陋寡聞,而這又強調出他們之間的差異。

他們一進入無人的電梯後,杭特就迫不及待的擁她入懷,令她腳軟的狂烈的親吻她,熱情的程度猶如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等到達他們的樓層時她以無力站住,他輕鬆的彎身將她橫抱起,未曾停止吻她的走到房間門口。

『鑰匙卡在我的褲袋裡。』他勉強離開她的嘴唇說,她伸出顫抖的手笨拙的伸入他的褲袋摸索著,他則因她不時的碰觸到他脹大的男性而發出呻吟聲,好不容易她夾出卡片,在試了好幾次後,終於成功的插入。

他快速的推門進入,不耐的用腳將門踢上。她則無力再握住卡片而任它滑落在地毯上,她只能再度圈上他的頸項讓他將她抱進臥室。他迅速的在床邊放下她,隨即開始脫著她的衣服,她也沒有閒著的攻擊他的,他不時的熱吻使他們的動作緩慢了不少,好不容易他們全身赤裸的站在彼此面前,卻因狂熱的激情而無法欣賞太久。她將他拉到她身上並一起躺在超大的雙人床上,他不用她鼓勵的飢渴的吻著她,雙手猶如巡視領土似的撫摸她每一吋肌膚。

『我要你,杭特。』她乞求著,他因她性感、沙啞的叫著他的名字而輕顫。

『我也要妳,寶貝,但我必須先讓妳準備好,我不想傷害妳。』他勉強抑制他的慾望含著她的乳尖。

『我…』她必須嚥下發緊的喉嚨才能繼續。

『我早就準備好了,現在,請你…』他不顧她的請求繼續吸吮著她的胸,拖延著,她突然以出奇大的力氣將他推倒並隨即騎坐在他的身上。

『珍妮﹗妳要做什麼﹖』他無法置信的問。

『既然你不要給我我想要的,我只好自己來取了。』她抓住他的男性對準她溼熱的洞穴坐上它。

『噢,我的天啊﹗』他因狂喜而叫出,珍妮也有同樣的感受但她只能緊閉著雙眼默默的承受這猶如新生的喜悅。她開始上下的移動著。

『噢﹗是的,我的愛…』他無法抑制的叫著,臉部因激情而泛紅、拉緊,她因每次的進出而興奮的流出愛液,他突然的坐起身使她往後躺下並儘量拉開她的雙腿但不傷害她,然後勇猛的將自己完全埋入她,他緩緩的抽出再快速插入,不停的重複著使她無助的尖叫著,她看到他的眼神野蠻、肉慾的望著他們連接的地方讓她升起非常原始的感受。

『吻我…』他起先似乎並無聽見她的呼喊,直到她伸手拉下他的頭他才俯身吻住她,下半身還是狂暴的動作著。珍妮覺得她整個身體幾乎燃燒了起來,她不停的上升、上升直到白熱化的光芒將她炸成千萬個碎片,她聽到遠處有人尖叫,過了一會兒她才發現尖叫的人是她。

她全身顫抖的回到地球而杭特正憐愛的親吻她的臉,下體還依然熾熱堅硬的抽動著。他抽出並將她轉身使她俯臥在床上,接著他站在床邊並抬高她的臀部,然後從背後進入她。

珍妮因這頗具動物性的姿勢而產生非常不同的感受,她驚訝的發現她的私處竟又慢慢的搔癢起來。杭特在她適應後即加快速度,他似乎要不夠她,他有種接近毀滅的快感,一部份的他要自己放慢速度以免傷害她,但震撼的快感鞭策著他使他無力控制只能盡情奪取她的甜蜜。他往前貼著她的背,雙手繞到她的前面揉搓著她豐滿的胸部,一種動物性野蠻的感受充斥他的心。突然他被她夾的更緊,他只感到好濕、好熱,他不想停止但他知道他已到極限,他做著最後衝刺身心完全被白熱化的狂喜佔滿,他無法思考只能感受,他已完全的失去控制,終於他發出完全解放的吼聲、完全的動物性、完全的自由……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