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56:41只想愛你﹐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30 ] ミ




第三十章

她閉上眼睛,坐在充滿白色泡沫的按摩浴缸裡,舒服的幾乎打起磕睡來。

『嘿﹗別睡著了。妳會毀了我今晚安排的節目的。』

杭特赤裸著身體走進浴室,不管多少次看到他,還是讓她驚嘆他的美。

『你去那兒了﹖怎麼這麼久才來﹖要不要加入我呀﹖』她擺著誘惑的姿勢邀請著,並讓她的胸部從泡沫中露出來。

他不由自主的往前一步,隨即突然清醒似的停止。

『噢,妳這女巫﹗別考驗我微薄的控制力,妳知道我如果踏進那浴缸我們是不可能走出這房間一步的。』他遺憾的望著眼前的美景,她粉紅色的乳頭從泡沫中調皮的露出,因蒸氣而泛紅的臉帶著蒙娜麗莎似的神秘微笑,
她向他勾勾手指。

『那至少給我一個吻,好讓我減輕不能擁有你的飢渴吧﹗』

他懷疑的看著她,不信任她眼中無辜的表情,但知道自己也渴望這個吻。

『好吧﹗只有一個吻。』

她在胸前劃著十字保證著,他走近彎身輕吻她,她隨即雙手圈著他的頸項比他想要的更熱情的回吻他,用她所學的技巧回餽給他。他只能無助的回應著,只要再一會兒就好了,他想著,不由的擁緊她。她沾滿滑溜泡沫的手往下抓住他堅硬的男性並折磨人的緩慢滑動著,他大聲的呻吟出聲,因狂烈的喜悅而輕顫。

『噢,天啊﹗愛,妳要害死我嗎﹖』他不知他如何辦到的,但他勉強的往後退開她的接觸,緊閉著眼,雙拳緊握,臉頰的肌肉因牙關咬緊而抽動著。

『杭特﹖』

『我需要的是冷水澡。』他直接走進旁邊附設的淋浴設備,開啟最大的冷水注讓冰冷的水冷卻他熾熱的身體。

他待了好一會兒才出來,已穿著白色浴袍,站在盥洗台前正打算使用吹風機的珍妮頑皮的對他一笑。

『冷水澡有用嗎﹖』

『我到底製造了什麼怪物﹖前一刻,她會臉紅的像個處女,下一刻,她又像是專門誘惑人的女巫﹗全不體諒我的苦心安排。』他無可奈何的搖著頭,拿起浴巾擦著身體。

『對不起,我了解你的用心,我答應你,在這週末我會好好的守規矩的,好嗎﹖』

他含笑快速的親她一下,不敢冒險多耽擱。

她開始吹乾她的頭髮,杭特則將浴巾圍在他的腰部,輕鬆的在她身邊熟練的刮著鬍子,她因他們造成的畫面而露出嚮往的神情,他們就像是老夫老妻一般做著每天重複的事。噢,她多希望這個美夢能成真啊﹗

她小心的用唇筆修飾著嘴唇,完成後,她往後一站,仔細的端詳鏡中的倒影。

『嘿﹗我不能再等了,趕快出來讓我看看﹗』他從客廳喊著。

『我來了﹗』她緊張的輕撫著裙擺,她故意叫他等在客廳,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好吧﹗揭曉的時刻來了。她打開臥室的門,看到他正從吧台倒了一杯酒,他轉身。

『終於出—』他未說完的愣住,杯中的酒早就被他遺忘。他目不轉睛的來回端詳她。

『怎樣﹖還可以嗎﹖』看不出他的想法,她緊張的問。

『繞一圈。』他低沉的命令著。她優雅的轉了一圈。

『妳美的奪走我的呼吸。』他用低沉濃重的語調說。以她平常的裝扮,她就已美的驚人,而在她特意打扮下,就真有如天使下凡了。

她這件以類似夢幻色彩做出的洋裝完美的襯出她豐美的身材,兩條細小到讓他緊張的肩帶看似危險的支撐著她雪白的胸部,她修長的腿誘惑的露出。他注意到她化了淡妝,藍綠色的眼影使她的黑眼更大更美,粉紅色的口紅則將她的嘴唇勾勒的更為性感、豐滿。她整體看來純真中帶著性感,這是使男人驅之若騖的兩個致命綜合體。他不禁後悔要讓舞廳裡的男人分享她的美。

『只不過還缺兩樣東西。』他說。

『兩樣東西﹖是什麼﹖』她困惑的看他從桌上拿起一個黑色絲絨的盒子遞給她

『打開它﹗』

她接下並小心的打開它。

『噢﹗它們好美﹗』一個鑲著各色寶石的髮箍及一條有顆至少兩克拉的鑽石項鍊在盒中閃耀著。他放下酒杯,拿起髮箍溫柔的插入她的黑髮中。

『杭特,我不能—這太昂貴了。』她試著拿下它。

『不要動﹗讓我看看它的效果。』他接著再將項鍊套在她的脖子上。

『嗯,現在一切完美了。』

他把她推到旁邊的鏡子前要她自己看看,的確,一切如此完美的搭配著,美麗絢爛的髮箍猶如她缺少的皇冠在她頭上閃亮著,而她胸前簡單設計的鑽石不但沒有搶走衣服的丰彩反而襯托出它夢幻的色彩,她看起來就像個真正的公主。

『你什麼時候買的﹖』

『在妳泡澡的時候,我利用時間到樓下的珠寶店選購的。』

『但你怎會知道它們會跟我的洋裝如此搭配呢﹖』

『妳忘了,我在車上曾問妳衣服的色調及樣式,妳還告訴我穿上它,妳感覺就像個公主。』

現在她想起來了,當時她還納悶,他怎會對這類的事有興趣呢﹖

『但這些一定是價值驚人,我不能收下。』

『妳當然可以,而且我負擔的起。』

『我謝謝你的慷慨,但我實在承擔不起。我已經欠你太多了,不能再加上這一大筆。』

『妳不欠我什麼,我也不要求妳的回報。妳若不喜歡就老實說,反正那是妳的了﹗要丟掉,要送人,隨便妳﹗』他生氣的走向窗戶背對著她,雙手插入口袋,身體憤怒的繃緊著。

她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知道自己傷害了他。她走到他背後伸出雙手抱住他的腰,他還是緊繃著。

『我很抱歉,那不是我的意思。我怎麼可能不喜歡這麼美的東西呢﹖只是從來沒有人送我這麼昂貴的禮物,我難免覺得受寵若驚。』她溫柔的解釋後,他稍微的放鬆下來並轉身。

『那妳會收下囉﹗』

她張口想拒絕但看到他像孩子般熱切的表情她不忍心。

『是的,我會收下。非常謝謝你﹗但我希望下次你若想送我禮物,請參照我送你的文鎮的價值好嗎﹖』

『這我不能保證,我非常喜歡妳送的文鎮,所以不能以價錢來定義禮物帶給對方的真正感受。價錢愈昂貴的禮物並不保證接受者就愈喜歡。所以如果我的禮物能帶給妳一絲的快樂,那我就覺得值得了。』他親吻著她的額頭。

『我可以驕傲的說我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妳就像個公主般閃耀動人,如果妳準備好了,我們應該走了。』

她點頭看著他穿起先前灰色的西裝,但他換了一件雪白筆挺的襯衫及套上一條純灰的絲質領帶,他看來就像是帥氣逼人的王子。在他一手放在腰前做出邀請的姿態時,她微笑的用手圈住他的手臂讓他帶領她走出房間。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