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40:16只想愛你﹐

ⓛ o ⓥ e ‥ 戀愛主義 【18禁】 [ 2 ] ミ





「愛音,愛音」雪跟寒走了過來,這兩個女的…昨天居然那樣子閃人
「你昨天跟熾牙如何阿」跟他…
”你已經濕了”
「愛音,你臉紅了」寒說著
「你們該不會是在一起了吧」雪大聲說
全班女生的目光焦點往我們這裡看
「你們兩個小聲一點啦」我可不要被一堆女生追殺咧
「所以說…是真的囉」寒興奮的追問
「恩…」我搖搖頭
「什麼嘛~~~」雪失望個什麼東西阿
「害我以為你們已經全壘打了」拜託,你想像力也太豐富了點


埃,昨天跟熾牙……
不對阿,我在臉紅個什麼東西阿
我拍拍我涨紅的臉,要自己冷靜下來





放學 ---------





我們三個一如往常的走在一起放學
突然全校的女生一直竊竊私語
「外面有一個好帥的男生喔」雪跟寒往那裡看去
我不感到有興趣,突然寒拉拉我的衣角
「愛音、愛音」
「幹麻」我甩開寒的手
「是熾牙」熾…熾牙?!
我睜大眼睛往校門口的男子一看,真的是熾牙……
突然熾牙像我揮了揮手
「愛音,他在叫你耶」寒開心的說著
「你們兩個果然在一起」雪一臉邪惡的樣子
「那們,我們不當電燈泡囉」說完,雪跟寒快速離開校門口…
我默默的看著他們兩個奔飛離去
「莫名其妙」碰,好痛
「你沒長眼睛喔」對吼,我都忘了這個傢伙
「你怎麼來了」我揉揉剛剛撞到他胸膛的額頭
「來接你阿」他笑了笑
「好阿,我肚子餓,那就順便請我吃東西吧」






我們來到了街道上,在一家小吃攤坐了下來
「喂,熾牙」我放下書包
「幹麻」他看著我
「你為什麼會去聯誼」我很好奇,以他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去才對
「沒什麼」什麼啊
「那我在問你」
「你廢話很多耶」他不耐煩
「那時候的比賽,你為什麼最後都不理我」我認真的看著他
「我、我」我更靠近的看著他
「我什麼」他突然往前面一靠
「想知道阿」我點點頭
「等等吃完,去道館」語畢,菜點也來了…我盡我最快的速度吃完一整碗的麵







大流道館 --------






「好了!說吧」我看著他
「先比賽,如果你贏了,你要問什麼儘管問」
「我」
「但是…」
「但是什麼」
「如果我贏了…你就得聽我的話」什麼東西啊…
「好!一言為定」
正當我擺好出架式,突然……
「我只要用右手就可以贏你了」怎麼可能
「是嗎…那就來吧」語畢,我先來個迴旋踢,很快的…他閃過
速度好快……正當我看傻眼,突然他在我後面,我趕緊躲開,來一個手刀
也被他躲過,我在來個連環踢,他依然躲過…很快的,他腳一踢,不到幾公分我就要被他踢個正著
「我…我竟然輸了」真不敢相信…
突然我坐了下來
「再來一次」我不甘心
「你都已經輸了」
「不管,再來一次」我靠近他,硬是要他起來在跟我打一場
突然他拉住我的手,就差這麼一點點,我們就要親了下去……
我睜大眼睛看著他,手扶住他的胸膛,兩腳正好跪在他兩腳中間
「你、你幹…」我還沒說出口
「你很重耶」阿?!
「誰重阿」我試著要甩開他的手站起來,他卻抓的緊緊的
「放手」我拼命的甩著他抓住我的手
「你輸了,現在你要聽從我的命令」什、什麼啊
他將我往後倒…一手抓住我的兩手,把黑帶拆下來,綁住我的手
「喂,你幹麻阿」真不敢相信,他竟然這樣說
「你現在是我的玩具,不準你抵抗」語畢,他快速脫掉我的襯衫,用力的吻著我的唇
「唔……恩……」突然他的舌頭伸了近來,我睜大眼睛,完全不敢相信,害怕的又閉上眼睛
突然感覺到有一隻手正撫摸著我的胸,不停的搓揉……
我又再度睜開眼睛
「你要幹麻」他沒有理我,繼續撫摸著,突然另一隻手正往我的大腿內側慢慢的伸了進去
「啊……不要」真不敢相信,我怎麼會發出這種奇怪的聲音
「噓! 小聲,你要讓老爸近來看到這種情況嘛」他、他這陰險的
突然又吻了上來…而在大腿內側的那隻手,突然深進我的內褲裡
「啊……唔…嗯」他又伸了舌頭近來
「你濕了」他快速抽出手,那濕又黏的液體…
「你這色魔,快放開我」我真不敢相信…他竟然…
「你是我的玩具,不可以頂嘴」說完,又突然吻了上來……
他的舌尖不停的在我嘴裡來回尋找,不停的糾纏著我的舌
撫摸著胸的手,不停的搓揉,突然離開了唇,挑逗著我的乳尖,不停的用舌尖來回吸、咬,另一隻手則又伸進了我的下體
「阿……哈啊……」突然的刺激,讓我被綑綁的雙口圍住他的脖子,突然,他停止所有的動作,快速抽出下體的手,將我的襯衫快速的釦好
「怎麼回事」我不懂……雖然沒有繼續下去我很幸好,可是我不懂
他拆掉綁住我的手,黑帶又再度榜上他的道服
「熾牙啊,剛剛是在叫什麼叫阿」咦! 是伯父,原來他剛剛停止…是因為他感覺到伯父走了過來
「阿! 是小愛啊」伯父慢慢的走了過來
「好久不見,伯父」我打了個招呼
「這麼晚了,你怎麼在這」
「爸,愛音說他想跟我打看看,所以剛剛在這裡打順便練習」他在幫我解圍…
「是嗎,竟然來了,那就好好練習阿」語畢,伯父走了出去






「呼,嚇死我了」
「想要繼續嗎」咦!! 我看著熾牙
「你,你變態」我快速離開練習館,沒想到…

熾牙居然變成這樣……




不過剛剛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身體竟然沒有反抗,反而順從著他…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待續-






龐╭★ 幼稚 _ 果凍〃 2007-09-24 00:41:20

果匠小朋友`
沒想到你研究的那麼深入阿=ˇ=+
色色色鬼_!!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誰研究深入蛤*
自己也再那裡跟我說一些東西 = =
2007-09-25 16:39:25
♡紫薰£海╳雪 2007-09-10 23:07:21

噗~哈哈~我是隨著綾ㄚ~飄過來低~ㄎㄎ

不請自來不好意思壓~~~~
不過我還是很想來~cc~因為我期待你的小說~

版主回應
順著綾 = =&quot





綾淂人緣真廣大 :(
嗯嗯嗯` 歡迎隨時來芽!!
謝謝你期待 Dx
2007-09-22 12:25:37
♡紫薰£海╳雪 2007-09-10 00:51:38

看你的小說很像在看漫畫耶~期待~= ˇ=

版主回應
對芽 :)




終於有人發現咯 ˊˇˋ
不過… 你是誰 :O&quot
2007-09-10 17: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