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2:36:08只想愛你﹐

ⓛ o ⓥ e ‥ 戀愛主義 【18禁】 [ 1 ] ミ

「哈」看我的迴旋踢
「喂,小心一點」啊!糟了…
「抱歉喔姐,沒事吧」我接過他手上的奶茶
「這麼喜歡跆拳道,當初幹麻要離開」姐走到沙發便坐了下來
當初為什麼還要離開…還有什麼原因嗎
我黯淡了下來…喝著手中的奶茶
「不說算了,你今天要跟哪個學校的聯誼」姐轉頭看了我一眼
「嗯…F中學」喝下最後一口奶茶
「F中學…咦!」姐驚了一下,又快速說
「熾牙他好像是念F中學的…有可能會遇到他喔」姐對著我笑了笑又轉頭回去
「少來了,他那種人不可能去參加什麼聯誼的」我走進廚房,沖喜杯子
「我前幾天遇到他,變成一個大帥哥了」姐沒有理我,繼續說著
「那又怎樣」我拿起沙發上的包包,走到門口
「我走了」穿起鞋子,關上門的那一煞那
「陸上小心」臨走前姐說的一句話




F中學…熾牙,變成大帥哥
「哈哈哈,這怎麼可能」不知不覺走到熟悉到不可以的地方-大流跆拳道
我看著房牌…這是我小時後來練跆拳道的地方
「糟了,快遲到」離開那間房子,快速跑到聯誼的地方…




「抱歉、抱歉」喘呼呼的到店門口,只有雪跟寒
「終於來了」咦?! 我往後一看…
是一個身高176的男子,另外一個看起來也差不多,長的不錯…咦!等等
「大流熾牙」我用手指著那身高180的帥男子,真的是他
「愛音,你們認識?」雪問著
「怎、怎麼可能啊…他在F中學很有名罷了」呵呵,怎麼可以被發現啊
「哈哈,你很了解喔」咦!一個男子說話了
「熾牙他阿,在學校是風雲人物,超多女生巴著他不放」呵呵,這個花花男子
咦!他那是什麼眼神阿…怒神的瞪著我……。




「你們好,我叫束子將」束子將坐在雪的對面
「你們好,我叫炩維脩」炩維脩坐在寒的對面
「我叫大流熾牙」很衰的,我坐在惡男對面
「痾…熾牙他就是這樣,別見怪喔」束子將說著
「你們最擅長是什麼阿」炩維脩說著
雪跟寒也一個一個說自己最擅長的…而到我
「他阿,最擅長跆拳道」咦!!我生氣的瞪著熾牙
「真的假的」束子將說著
「別聽他亂說」我強力否認
「手的招術是手刃」
「明明就是手刀」咦…突然雪跟寒還有那兩個男的往我這裡看去
「什麼是手刀阿」不停的互問對方
我站了起來…
「我去一下洗手間」我走到熾牙的身後,剛好他在喝飲料
看我的手刀…我打了他的脖子一下,他把飲料給吐了出來…
「阿,抱歉!不小心撞到你」我吐了吐舌頭,突然熾牙也站了起來
「不好意思,沾到衣服,我也去一下洗手間」咦…他拉住我的手往男廁走去
而正在上廁所的男生們,見撞…沖了便池離開






「喂,你幹麻啊」我對著他大吼,他則把我抓到牆壁…抓緊我的手
「你把我的衣服用髒,不用擦掉嗎」
「又不是我用髒的,是你自己吐出來髒掉的」我對著他大吼
「就是要由你來用乾淨」用就用…我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衛生紙
「不要用衛生紙,用嘴巴」咦!! 什麼阿
「開什麼玩笑阿你」他真的是熾牙嗎
怎麼跟小時後完全判若兩人…
「開什麼玩笑,你覺得我會是開玩笑嗎」什麼東西阿…咦!
他漸漸的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裡…
「放手」怎麼搞的…很想抗拒,卻又抗拒不了
「你確定嗎」咦! 什麼東西阿…他將手伸了出來
「你已經濕了」這…什麼阿,我甩了他一巴掌,跑出男廁所……
我真想不到,他真的是熾牙嗎?





「你們出來拉!在來要去哪玩」雪問著
他們每個人都站了起來…拿著包包往外走




「保齡球……」我看著所有人打著保齡球
「我們來分組吧,輸的人要請所有人玩保齡球的錢」好,我絕對不會輸的
剪刀石頭布…
「哇~愛音跟熾牙一組耶」天阿…真是太悲慘了
我垂頭喪氣的坐在等待區的位子…每個人都好會打,到熾牙了!
「又是一個全倒」炩維脩說著
「愛音,換你了」我拿起一顆最輕的保齡球
愣在打的位子上…
突然束子將走到我旁邊
「你不會打嗎」我點點頭
「我教你吧」正當束子將要碰到我的同時…熾牙走了過來
「怎麼可以讓敵人來教你,我來」咦!束子將無奈的走回休息區
「在看哪裡阿」咦!對吼,我都忘了熾牙在我旁邊…
他身體緊靠著我,手抓住我的手,撫住我的腰…將我的手往前丟球
「哇~~全倒」我開心的跳了起來…
突然炩維脩拿了一顆保齡球過來,我接了手…
「那個…愛音…等等,那是超重保齡球…」
我沒有理他
將球丟了出去
「耶~全倒」我突然往後看…
「咦!你們要走了嗎」我看著雪跟寒
「愛音,對不起,我們要去別的地方…你們慢慢玩喔」雪跟寒害怕的離開
「怎麼回事阿」我走上前
「原來你真的練過跆拳道…恐怖的女生」
我握緊拳頭
「亨! 跟你們這些男生在一起,我也不稀罕」他們四個都離開了…
「喂」咦! 熾牙還在
「那錢怎麼辦」阿~~~對吼
沒辦法了…最後錢由我跟熾牙分擔付






「耶,熾牙」熾牙陪我回家,也順便回家
「幹麻」
「以前小時後我找你對打,打完後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他停了下來…
「……」小時後…熾牙回想小時後的那個情形,


”好,接下來是熾牙對抗愛音,比賽開始”

突然打到一半,不小心看到愛音的乳頭…便因為一個恍神而被愛音打倒
「到底是為什麼」我看著熾牙
「沒什麼」
「說拉」咦!! 他又再次把我推向牆壁
「這麼想知道嗎」他又再次用力的把我手抓住
「痛、痛」我死命的掙扎
「唔…恩…」突然熾牙對我展開舌吻,很激情,很煽動…
我快不能呼吸了
「呼…」
「怎麼,還想要嗎」他的手慢慢的往我胸部摸下去,又慢慢的往下摸,大腿內側…
「放尊重一點」我甩了他一巴掌…便跑回家去
「去,根本就不懂」……




他真的是熾牙嗎? 怎麼跟我認識的完全不依樣……。











-待續-


2007-09-18 23:24:21

蹦ˇ
倪有戀跆拳?

版主回應
沒有 Dx 2007-09-19 22:46:28
糖糖是我 2007-09-01 13:02:38

 
   屎優 臭優 > < 
   我哪有建議
   整個有A到 = 口=*
   穿插無名男
   哈哈
   不可以拉 女人會被搶走
   懷了孕 種誰的 都不知道
   該屎 欠打,


   愛你們齁 -//-
   Bo 柚 優 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ˇ =





我也噯你蛤
2007-09-19 22:47:20
三光路人 :) 2007-08-30 18:58:05

我看了很多你的小說
絕得很好看嘎 =)
哈哈哈哈哈 ,
所以繼續加油打吧 =)

版主回應
你你你、 你又是誰啊 ˙^˙





最近報台一堆不明人士`,
搞屁蛤!!
2007-08-30 23: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