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9:44:57將艷狗

總是 又來了

等於完全脫離會抽煙的我
今天 默默的點起了一根
緩緩的吐出一口白煙

那種心痛的感覺
似乎又回來了

這次不在是為了過去
而是現在





自願去送外送
只是知道自己完全沒辦法專心
想的都是...他要走了




總是這樣
當我認清事實時
我的心情很少會好
總是在憂鬱
每天過的都好傷心

喜歡...


總是
折磨我...



忘了她
多了他



是該高興忘記前者
還是傷心後者離去



所有的都亂了


這次...
不知道要跟什麼人說
這次...
沒有人可以陪我
這次...
我會自己再努力一次的忘記
這次...
傷害應該不會很深
這次...






我要過的更好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