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42:21將艷狗

有感而發

過太久...一個人的生活

群居生活好像離我好遠好遠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矛盾的問自己
這是你喜歡的嗎?

我總是會先停一下
想了想
答案始終沒出現

我總是待在沒有答案的世界裡
獨自一個人
拿著鉛筆
畫著希望總有一天會變彩色的素描
輪廓 陰影 色差 對比


有時候我突然覺得好像沒有發生過事情一樣
很自然的說出...
但每說出那兩個字
總是會重重的捶了我的心一樣
讓我喘不過氣


騙自己
說已經都過去了
但為何...
過了快一年
那兩個字
始終都沒有消失


我知道..
或許我到現在
還是很喜歡他
要我討厭他...真的很難


嘴巴說說的事情
真正做到...
也沒幾樣


受夠了一切又一切


這時我又能在哪裡
喘息的活著












想當初...他真的是粉紅色

上一篇:總是 又來了

下一篇: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