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8:47:551966

關欣好漂亮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在最後一年這樣的忙碌
但忙碌總比不忙碌好





其實我很不認真
一天讀書頂多也五個小時
這種樣子我不知道是要跟人家考什麼試
大學聯考前最少每天也有個八九個小時吧
十二十三小時的大有人在
我卻在入學率比大學不到十分之一的研所考試
這樣子混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今天是142天 連五個月都不到
我還在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我想要去KTV唱 "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




我想要把他的嘴巴封起來
這樣也許我會喜歡他更多




游秀君我的夜奔你要記得看




表坊又要演"暗戀桃花源"
江濱柳竟然是尹昭德
讓我覺得不想去看...
從金世傑變成尹昭德這樣子不太對吧
雖然女主角徐堰鈴我很喜歡
但是官網的音樂很棒




如果我們只是朋友
一切好像會美好很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跟朋友有什麼分別




飛呀飛呀我想當一隻小鳥兒
飛到天空去玩



我想變漂亮一點
我覺得我長的很難看
真的很難看
又不討人喜歡
至少醜也醜得有人緣一點
又醜又不得人緣
那真的很糟糕



李佩盈慢吞吞
我不等你了
我要去買晚餐了快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