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52:21˙ω˙轟搭c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九章 討伐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九章 討伐


碰!!!!) 一聲巨響震天而起
[嘖!! 我配的藥應該是能使牠們昏睡阿 怎麼爆炸了 恩 一定是他有裝自爆裝置 ] 某位很天才的美女藥師對著她剛滅殺的的魔物評論著(眾:是牠有問題還是你有問題<囧>!!!)
待大家都準備好後 我們便開始上路了 而這個充滿魔物的森林是通往龍穴的必經之路
[可依...不要燒光森林 我們沒有很多經費...]團長冒汗 這片森林要是燒了還得了
[我怎麼知道這裡的怪會自己爆炸!]可依不以為然 (眾:明明就是你=口=<指>)
[咿ㄚ咿◇▼☆□$*哞(!?)] 再哞哞唸完那無人能解的神祕咒語後 似乎沒有什麼改變 突然 地面上 出現了許多的紅色小點 靠近點看 會發現 是陣陣螞蟻群
[呃 哞哞 你只能召喚這個?...]我們要攻擊的是巨大又皮厚的恐龍矣 雖說團結力量大 難道他不知道 恐龍也會團結力量大嗎<囧> 我拿起了匕首 揮向那奸詐的魔物
[恩...當然不是] 哞哞對我一笑隨後又指揮著他的螞蟻群排隊 這時我才注意到 天上有許多羽族盤旋著 而牠們 以熱烈的視線盯著地面上那螞蟻排成的字幕”FOOD”
[上吧!!我的朋友們 ] 天阿 鳥認得字!? 感覺好鳥阿... 我整個給他囧在旁邊...看著那堆鳥猛烈的攻擊著魔物... 心中有說不出的奇異感...(不過指揮鳥攻擊不是比較快嗎- -?...)
[阿靈 不可以偷懶喔!]他轉過身來向我叮嚀 又準過身去指揮
這世界還真大阿.... 我繼續我的獵殺行動 與 觀察
看向阿冷 我們的團長 團長應該有些實力 我想著 他蹙眉似乎被那可怕的爆炸聲與燒焦味感到有些不安 不過 他乃專心地以結實的劍法擊滅魔物
(咻-咻~~~) 然後是阿木 精靈般的的步伐與精準的箭法 像對著不動標靶似的魔物 一箭一躺的射擊
然後就是一路上跟隨我的狗狗了!! 他的攻擊 雖然看過不下數次 但乃會為她那大斧頭掃怪的技能感到非常震撼 讓人不禁懷疑到底是怎麼練的...(?)

[魔王我們來了!!~~~] 經過了一天的打鬥 大家已經接近了目的地 於是決定明天再戰!!

看來我這群不耐看的團員 擁有非人的能力 根本不把怪物當怪物看... 我心中想著(不!你們根本就是怪物=口=!!)
OS.改天偷偷將他們收進組織...Orz

於是 一路上很暢快的通往了龍穴X”D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乎 終於要到了完結~
前3篇似乎有些短(本來就很短<囧>!!)
靈:反正是短篇式小說嘛...對嗎?
恩!前3篇就稱為討伐之前奏曲=_=+ 合在一起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