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51:14˙ω˙轟搭c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八章 裝備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八章 裝備


叮!!]在我拿著路邊撿到不長、不強、不利且可以與美工小刀相媲美的小刀(簡稱破武器= =!)擊斃了今天第六十七隻襲擊我的魔物時,看見天空上突然冒出了個人 [阿靈~~~]那人兒是組織裡頭的傳信使(通知急件用)-琴 [別叫了,你來找我有事?]組織裡頭的人平時是不會亂跑的 除了幹部級的人物以外... Orz好吧 我失算了 [吶~ 國王叫我來跟你說不要亂用特權 ] 琴像對做錯事的小孩教
導的母親般對我說著[就這樣!?]這小事也派幹部級的出來 到底誰在濫用特權阿<囧>!? [恩...還有牙很想你喔]過了一會 有一小黑點從琴的魔術袋裡飄了出來 [謝了!不過你身兼的職位還真多阿]接住了往下落的小黑點 而那黑點也漸漸的擴大 長出了刀刃與刀柄上頭的花紋也漸漸的浮現[嘻...其實我是找藉口偷溜出來的...國王又$%*$%*^)#$#@$]琴小聲的講並遞給我 我平時在組織裡的制服 黑白色的 簡單的設計簡單的線條卻顯得不凡 [我懂了...]我回以無奈一笑 [那我先走摟!]告別了琴 我端詳著手上精美的匕首[牙 好久不見..]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終於貼完摟=0=(收工)*

其他PART 繼續拖下去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