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44:35˙ω˙轟搭c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三章 情報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三章 情報


米亞斯克城 不只出產金樓、銀樓。 這裡的餐廳、賭場、酒店也是舉世聞名的夜樂園。

[ 阿靈阿靈 我要那個碧綠色的果汁 ] 狗狗興奮的搖搖尾巴
[那不是果汁...]敷衍的回答幾句 我便認真聽著酒館裡的旅人所洩露出的情報

酒館,情報的聚集地。有許多各國的旅行者、冒險家常在這兒休息、補充資源、修補武器或是交換情報,如:怪物的出現地、怪物身上的各個部份能做些什麼、魔法器具的製作辦法……等等,當然也有如八卦般的情報,像是某國國王跟誰偷情、或某大臣最喜歡什麼、公主的秘密情人。 

[聽說龍穴有隻蟑螂!?]某個蠻臉橫肉的商人用驚恐的語氣與他的朋友敘說,也是我目前注意的對象之ㄧ 恩!?
[龍穴這種不乾淨的地方 當然有很多生物阿... 蟑螂也是一種古生物 那有什麼稀奇?]另一角 的人嗤之以鼻
[我是說,身長有幾層樓那般巨大的咖抓!!]肥商人有些不滿
[喔?那倒是沒見過 難道現在的生物還會搞進化...?] 這次說話的是一身著標準冒險裝的老人,據說他是個有名的考古生物學家
[那又如何?]旁人有些困惑 不就是隻大蟑螂嘛!!
[他的甲殼能做最堅硬的盾牌!他的觸鬚能做很好的通訊材料!他的XX簡直是男人的夢幻極品!!]肥商人一語祭出 他身旁的眾人紛紛討論了起來
[那為什麼不去討伐!?]有人這麼問
[因為那隻咖抓堅硬無比、用魔法也炸不死…而且他很兇狠]肥商人遺憾的說著

恩!!目前有的情報是 堅硬的大蟑螂 物理魔法攻擊皆無效...真是棘手 不過呢!我要抓的是恐龍又不是咖抓的首級... 不過笨童要我抓的是什麼龍.. 都沒交代清楚就把我打昏 真是麻煩...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把潔西的強度寫出來了X”D ㄡ咿咿咿咿

總之 感覺是隻很難打的怪獸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