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42:49˙ω˙轟搭c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二章 寵物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二章 寵物


很成功的一路平安的抵達了 米亞斯克城 座落於龍山的一做小城 裡頭大多數是往來各國間的旅者
、冒險家以及…觀光客。位於龍山之下 此地盛產的就是龍之類的種種相關飾品,當然也有很多的
贗品參雜其中。不肖商人、黑心商人也一日比一日的增加。

位於眼前高興舔著冰淇淋的小羅莉,是我的寵物…

[讓我當你的寵物吧!!]小羅莉睜著水汪汪的大眼 後頭裝飾的狗尾巴與頭上的兩片耳朵似真品般
的抖了起來
[阿阿?可是會受傷...$&(&)*_*%^]看著那副弱不禁風 可能依下就被輾死的小羅莉 我用盡了各式
的理由要他放棄
[這個你放心^ ^]而後者擺出甜甜的微笑 我卻感到有股陰風徐徐的感覺 就像組織裡女王之ㄧ的雨吱吱要豋場那般... 噢 扯遠了 回歸正題

乒碰碰拼拼&(&)*_(+

在我看見羅莉從次元空間(高等收納魔法)拿出比他個頭還大上幾倍的斧頭 拼命的秒殺眼前 那圖
鑑上說有中高等以上的怪物群
不久後我便聽到妖族們嘰嘰喳喳的說著(別問我為什麼聽的懂=_=* 組織的訓練是秘密 阿哈哈...) :

[毆毆!!那個藍髮的小個子好恐怖]
[什麼!!你居然輸給那沒1公尺的小女孩!?]
[哇塞!!你的尾巴呢!?]

瞬間把那柔弱的想法消除的一乾二淨<囧>

於是乎,我多了一個旅途的夥伴(寵物!?)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既然是唬爛 想必也不用太注意*ˇ*
嗯嗯 很爛的地方就給他忽略過去吧X”D!!

此文為拖戲篇=3=...
想必大家都看過天下某X味...等等等 都有這種狀況出現
所以這很正常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