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41:22˙ω˙轟搭c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一章 強制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一章 強制

咚...

恩 好像被敲了

疑 是血!!

於是昏了過去....

[唔...這裡是?] 腦袋裡一片模模糊糊 我撫著微微發疼著的腦袋 試圖想起暈倒前的記憶
映入眼簾的是像夢境般的森林!?為什麼呢?因為在我清醒時的那個世界就連一顆或一株 ”真實”
的草木都很難見到 那是個科技發達的時代
[先生?你沒事嗎?] 蛤!?你有沒有眼睛 我是女的女的耶!! 就算..只有A cup 我也是個女人阿!!
詢問的人兒是個小小小羅莉 那一身的女僕裝 真是萌到了極點 此時我心中的os偷偷的滾蛋了
[呃,我沒事 這是哪裡呢? ] 即使我的頭還發疼著 還是努力的勾出一抹微笑
[龍谷的入口呢 ...先生]小羅莉帶著疑惑的眼神回答著
[叫我阿靈吧 我不是什麼先生...]龍谷..聽起來很危險呢..疑疑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阿...

[阿靈阿靈!!]是組織裡的某個白痴國王阿童...
碰!! 阿..痛死我了 為什麼我老是在受傷...
[蠢蛋,你沒事吧?]阿童帶著一附嘲弄的眼神
[恩..我...]
[嗯嗯沒事,我知道你是死不了的,所以很好心的派個任務給你]我就知道準沒好事...

[catch danger 捕抓 龍!!!所以妳乖乖的去吧]
[等等阿!!不...]

組織的任務是絕對不容許反抗 反抗的結果就是強制...
[哀...]稍稍的嘆了一口氣 檢視身上的裝備 一把劍、輕裝、一個水壺... 沒有了
這樣就能屠龍了嗎?噢不 是捕抓 ... 算了 覺悟了 為什麼我老是忘記組織有這麼機車的規定呢..

[看來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噢咿咿咿咿 我終於打出來了-3-
屠蟑螂 為什麼變成龍呢? 別急別急這只是初章X”D
本故事純屬虎爛打發時間用 所以寫不好 也別見怪 *_*

我居然讓阿童當國王...Orz 好失敗 (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