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46:01˙ω˙轟搭c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四章 旅團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四章 旅團


[嘿 兄弟!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的冒險團阿?] %^$&$T^該死的愚民 最近的白目怎嚜特別多阿 我是女的

女的!!

[恩?有事嗎]有點不爽的稍稍轉過頭 此人面貌75分 有一張不錯的臉 雖然她打扮的很男性 不過還是能從他呼吸的胸口看出來 她 是個女人
[你好 我叫冷獄 我想邀請你 跟我們一起去龍穴探險]他笑著 指著對面桌的同伴
[ 疑?你怎嚜知道]我疑惑著 從進門 點了杯果汁後我沒開口說過話阿
[因為你一直在注意那個 肥到很噁心的商人阿!我們也是一樣呢]恩! 開玩笑 要是心裡想的這麼容易被識破 我還當什麼Joker? 不當還好 要是被師父知道 他可是會用[徒弟阿,你怎嚜可以這麼弱呢?真是太丟臉了,師父我 好傷心阿]然後一邊用滾的一邊對我投擲飛刀... 我曾經問師父:師父您為什麼不用走的呢? 師父則用一附”你真蠢吶”的表情答曰:你不覺得圓型滾的比較快嗎 .... 噢,
又扯遠了
[原來是這樣阿... 好!我答應]多幾個人也比較好 再說他們要的是那隻咖抓 而我要的只是龍而已
[恩!!那真是太好了 歡迎你加入] 冷獄開心的笑著 但是我能從他的團員們的竊笑中 聽出

這個團不正常 其中一定有梗!!

[團名呢?] 組成冒險團一定要經過國家認證 如果沒有辦理 你所打到的寶物會分給後面來的冒險團 也不知道是哪個gx首長所想出來的濫政策...

[愛與美的力學團體!!]稱之為團長的冷獄 以閃亮的方式道出團名

[......]我無奈的看向在旁高興喝著繽紛(飲品)的狗狗

我就知道......有梗 Orz (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阿冷出現了X”D

好像扭曲他的性格了...
不過 阿冷的個性本來就不是很鮮明= =+++

而師父呢!? 當然也是由一個重要的人(!?)扮演X”D
----- 小滾大人是也 !!

感覺這篇有點少,不過 

管他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