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2:21:38韓天涯

哄哄騙騙

因為之前向yy提過想和她逛街的願望失敗了,所以我答應了“媽媽”的請求,
如常在星期日上班。一來自身部門的工作成未完成;
其次是我不想“媽媽”太辛苦了。
接著我過了一個非常煩躁的星期日,因為我的銀行戶口只餘下100元,
但我卻要捱過接著來臨的十四天時間,我不吃,我家老狗也要吃吧?!
另一方面我的腦海不斷想著yy的事,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如果一對情侶分手後,應該不可能在一個星期內約出來晚膳吧?
而且還要受著yy當晚陰晴不定的脾氣........可她願意出來,我可以買和她現在用ing的同款手提電話,
yy又會提起我們之前(或者N世耐之前)的事........
綜合以上因素,我和yy之間的故事應該未完的........
我心想........應該是吧???
昨晚放工後,和EVA外出晚膳,約在水坑尾的“山洞”見面,
EVA算是繼阿秋之後,另一個對感情較理性的人,某程度上,
我覺得和這種人相處會舒服些,至少有些事明刀明槍、快人快語,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才不會像我那些變態的所謂“朋友”,
膽敢叫我過三個月、少則半年,快則一年才去找回yy,
根本就是想我們的關係終生不能回頭!
老實說,如果到時我和yy原本真的有機會復合而錯過了,
追種所謂朋友只會說:“我又沒有和yy接觸過,我怎知道她的為人如何?
更何況我只是按照你說的去分析而已!”
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分佈在全球任何一個角落,
所以我對這個人已無話可說,以後少找為妙!
因為之前朋友V問過我關於買NOTEBOOK的事,
YY又是在澳門一間很大的電訊公司工作,本來V想問,
YY有沒有員工價之類的事,但打電話給她,她沒有接。
到昨天我上班時,因為處於離魂狀態,整天都想著YY的事,
突然想起V曾問過有關買電腦的事,於是致電YY,
我知道她上拱北做面部護理,所以想博一博。
結果打之前V已打來,她說之前已經在關閘看見YY了,
一個人在過關。
奇怪的是,如果以前我聽到這件事可我未必會有感覺,
但現在的我有,我感到有點心痛。
到晚上我和EVA會合後,討論起YY的事,
她和阿秋一樣,都希望我可以凡事慢慢來,不要急,
至少起碼她認為我和YY不會沒有機會。
後來我在EVA面前打了個電話給YY,聊過一會後,掛線時
EVA說:“聽你們對話的語氣好像和之前沒別 。”
“傻瓜,她在另一頭很不耐煩,因為阻著她看電視!”
“我不知道YY內心想什麼,但至少她不抗拒呃~~”
“也算是,因為她有提起今天看見V了。”
“其實,你對著YY時的做法可以當什麼事都沒發生,再慢慢哄她,行嗎?”
“我都有想過,但我不可以這樣賴皮的,更何況對YY和我來說,這次根本
不能當沒事發生,然後像從前一樣蒙混過去。”
我相信是真的不行,因為上次見面,YY明顯仍然很生氣,
我看得出,有些事或者一道氣(或一條刺吧)仍藏在她心裡,
既然她沒提,我沒問,大家便不再說了。
只是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很在意。
哄哄騙騙的把她哄回來嗎?
我這輩子最差的就是哄人,經常說錯話,
所以都不知該如何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