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09:46:12Yeux d'Araignée

"切", 對! 又是發顛文, 怎樣?!






救命

我好負面

我想把我的頭給切了

(切)


然後做一個很長又很美好的夢

在夢裡我笑著, 殺死所有討厭的人事物





一整個就是氣血循環不順到底

壓力大-負面思考-壓力更大-又更負面思考-壓力又大到爆炸-負面到不行-變壓力鍋-負面變成正面,正面沒有正面...

然後看什麼都不爽, 疑心病, 恐慌症, 強迫症, 母女情結上身, 發癲, 抓狂, 鑽牛角尖, 焦慮焦躁, 腦燒掉......

(倒)












早上起床看著鏡子用手用力的推雙頰

(皮笑...)

喔...我還活著耶...









該把CS灌進電腦開始玩了...



上一篇:白癡加三級

下一篇:其實和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