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07:35:21Yeux d'Araignée

其實和承認


我承認

其實我很弱

弱的也許不是我的能力

而是勇氣和毅力

永遠像個小孬孬


其實我根本一點也沒有勇氣再繼續衝

當年看來好像很敢衝來衝去的我

根本靠的也只是同材和友人陪伴在身邊的感覺

從他們身上得到勇氣罷了

而當我要變成一個人必須要獨當一面的時候

我根本無法在狂風中往前走

直接倒在沙漠中自怨自艾的等死

等著被埋沒在一片沙地裡

我承認我其實真的超弱的

別人口中那個有個性 有想法 很酷 很堅強 很男人婆 很理智的我

我猜我根本也是為了得到別人的目光

得到別人的重視 讓別人覺得我很特別 才營造出來的樣子

其實我根本他媽的超脆弱

心過度纖細




我承認

其實我好羨慕那些有勇氣站出來放聲說話

就算只是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私心到無比的觀點

或看起來只是生活中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都可以很輕鬆的在大庭廣眾下就說出來

我羨慕那些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不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的那些人...



我承認

不論是留在法國

還是回去台灣

我都在逃避一些事情

逃避不同面向的現實

逃避我自己現在不想面對的問題

我像個聰明的傻瓜一樣

找一堆理由替做的任何決定辯解

特別是當別人問我

"妳為什麼不留下來?"

"妳為什麼不快回台灣?"

我都只回答表層的答案

但真正的答案

可能我自己都假裝那不是答案



我承認

我其實很想你們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勇氣和能力說出口

我覺得想念和情感這些

好像有那麼一丁點露出來就會很蠢

現在的我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卻辦不到



我承認

其實我只是為了讓別人記得我的特別

所以才事事都盡量避免在一個群體中跟別人一樣

當這世界流行著任何一樣東西

我盡力的避開

我冷漠的看待

當有人對我說"阿妳跟xxx很像..."的時候

我就會冒出"原來我不夠特別"的念頭

當有人說"妳們女生...妳們金牛座...妳們去法國的...妳們...都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就會叛逆的想證明我跟她們不一樣

但其實我知道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就什麼都不是



我承認 我病了

我其實開始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我弄到這一步

接下去我的人生

可能會開始行屍走肉的聽著對我發號指令的人活著

完全不想對我自己一路鋪過來坑坑疤疤的人生道路負責



我承認

我超級無敵自卑

就算我現在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

我還是沒有將小時候心裡的那個洞填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