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06:17:50Yeux d'Araignée

懂我,又如何?



我肯定很健 (康)..

平常沒事就一直在喊著沒人真的了解我(心裡喊啦...)

但是當有人跟我說想要知道我在想什麼的時候

我卻又退縮了

應該是害怕吧

害怕 當你真的了解我的時候

就不會再對我感到有興趣了

然後淡掉

從此以後我就會失去吸引你跟我接觸的力量

我一直都相信是這樣的

人的本性

喜新厭舊

除非該物本身一直推陳出新

update  v.5.0.1一直到v.10.1.30(?)

除非本身是個骨董收藏家吧(?)




話說回來

我還是很高興你這麼說

至少表示目前我還有這麼一點點新奇(?)

請容許我繼續保持某部分的隱密

赤裸裸的我是非常的醜陋的

連我都無法接受

只不過是一些人的黑暗面和缺陷面


不過 你可以告訴我

懂了我  又可以幹嘛?

你應該去關心真正該被你懂的人

上一篇:和自己相處

下一篇:_]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