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59:18糖果〃

23人之西堤

今天晚上蟾蜍請吃西堤呢!

中午就出門了

和萱如.阿宣.丁丁.阿西.蟾蜍去看電影

去看特務行不行

哈哈

還滿好看的說~

本來要看功夫熊貓

但丁丁看過了

所以就和這部拉!

還滿好看的說

我在那一直笑= 口=

看完之後就陪丁丁買球鞋

呿呿呿!那傢伙還真挑

這雙不要. 那雙不要

我們3個女生至少逛了5家鞋店

沒一雙喜歡= =

好啦!

我知道我們不是你的王苑璇

不知你想穿什麼~

之後到五點就漫步到西堤

等他們下課

中間因為人數的增加

還要併桌.

它們一個一個來了

最先來的是大白

之後韶.瑋.瑜.政.凱...等一個一個來了

女生們和阿魁.蟾蜍.大白坐一起

王苑璇和丁丁坐一起

我和他坐一起

我旁邊是張曜顯

對面是韶

今天氣氛還不錯

大家都很開心

好久沒看到的李效禹老師

還有同學們

好想你們喔~~

哈哈

只不過...

發現阿西其實也長大了=D

韶也很想我ˊˇˋ

I miss you too!

張曜顯還有幫某個人吃東西呢^^

加油吧!!

小情侶>///<

很謝謝蟾蜍大方請客呢~

讓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一天XD












上一篇:公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