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26:21糖果〃

公館

今天和聖子出去

“聖子”這個暱稱很熟悉吧..?

11:00 約在大麥ˇ

走沒多久

我們就決定去台北

不過

她不喜歡火車

我們就搭客運去那

在車上聊了很多芽~

很快的..不到40分就到那

不過

我們兩個都是路癡

還問了很多人= =

我還被一個媽媽糾正勒! 瘸- -

不過

還是到了我去過3次的公館



可能是因為太早了

有些店都沒開

我們邊走邊看

去了好幾家店

店員的臉都好臭

都是屎臉(現在是怎樣,我們又沒欠你錢)

還有一個店員顧著講電話

愛理不理

媽的!! 還不是看在衣服的份上

話說

她把假人的頭拔下來拿衣服時

我在那憋笑...一直笑

聖子還以為我在笑她沒穿衣服

拜託~~才不是勒

現在才知道

原來假人沒頭的樣子-好好笑噢= =

呵呵~

之後還有下了一場大雨

我們兩個就先去吃飯

去的餐廳叫“麻布茶房”

擺設都以日本的東京為主

感覺還不錯

而且

幫我們點餐的可是一個帥哥店員=ˇ=

還跟我們說廁所在哪?不要撞到牆壁

我們兩個點的看起來都很好吃

一個是拉麵.一個是海鮮親子摁...這個字我不會唸

一個“井”中間加一個“丶”簡單來說就是蓋飯喇

我的飲料還滿"好喝"的 有個白痴忘了加糖 整杯抹茶都是苦的

服務生放果糖在那 我還以為是加在飯上 心想他們是不是給錯了呀= =

不過

聖子的葡萄可爾必思還滿好喝的

唉~

真可惜

聖子的相機摔到了吧?

就不能拍下俊男美女了@ @

有點可惜

不過呀..在結帳的時候 讓她看個夠XDD

之後我們還到樓下玩籃球機.還有一個要用力拿棒子垂的東西

那個好像是拿一根棒槌 用力的敲 看你敲到幾分 話說 真是一個發洩的好工具@@

之後

還送了機器20元 呿呿= =

吃飯了就繼續逛哩ˇ

走了好久的路

我們買個太陽眼鏡

哈哈~ 那個鏡框好大 不過戴起來都滿好看的說

嘻~ ^^

走累了 去買杯喝的

還買個一件她喜歡的粉紅吊帶褲

最後

沿著他的另一條運動品街逛

為了休息

我可是假裝看的很認真=)

沿著原路走回

又問了人

就到搭車的地方搭車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哈哈~~

我們都很開心吧?!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的聊天了ˇ










上一篇:出遊照片

下一篇:23人之西堤

聖=) 2008-06-17 22:10:23

對阿:)
超開心的威ˇ
很謝謝你呢ˊˇˋ
今天敗家了=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威︿︿


 (( 主人 xD

Hahahaha˙˙

 沒有像機來幫我一起記錄這美好的一天ˇ
 超可惜的 =ˇ=
  不過我會一直記著得:&quot)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