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6:40:58微風

勇氣....擁氣.....

錯過一次是可惜
錯過兩次是可悲加可恥
感情能有幾個再一次的機會?
那個不曾開始的開始
代表的真的會是失去?
亦或是不曾擁有的唯一?
曾經想過就在心中留一個永遠的位置給妳
不曾奢求讓妳扮演生命中的那一個永恆
少了臨門一腳的衝勁
還是有著別想太多的謹慎?
勇氣....
我要勇氣
給我勇氣...
給我勇氣告訴妳我有多在乎妳
給我勇氣告訴妳我一直在等妳
我不是挑
我是虛位以待
等待那一個奇蹟
不是沒試過忘記
只是感覺三不五時的又會被勾起
我可以繼續扮演我的角色
做一個朋友祝福妳
得到幸福
從別的男人那裡
但是我不願意
當老天再一次給我機會
竟然又讓妳從手中溜去
如果可以
就讓我陪妳
我會鼓起擁氣
擁抱妳的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