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1:32:26specialk

愛上一個人 ,心情寫照

最近發現我愛上一個人...
那就是...黃靖倫
(這一個Paragraph是...,下面才是正經ㄉ心情寫照)
OMG他超可愛ㄉ講話超好笑,模仿更是不賴,表演也都有聲有色
雖然長ㄉ不是大帥哥不過還滿可愛ㄉ,上次模仿裴勇俊超爆笑
陶子每次一cue他我就開始笑,我姑也超喜歡他ㄉ
我ㄇ該不會變成”黃太太”ㄌㄅ?這是”黃太太”的症狀ㄇ?
Anyways,不知道星光大道還要拖多久,該結束ㄌㄅ
-------------------------------------------------------------------------------
之前上班每天都聽Sammi的落錯車專集,
很喜歡一首歌:愛上一個人,因為歌詞寫ㄉ很讚

常常喜歡一個人,未必能夠在一起
(所以請以經擁有ㄉ朋友ㄇ,要好好真惜喔)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有理由ㄉ,
有ㄉ時候就連沒有交集ㄌ也還是會想念
會想如果...是不是就會不一樣的結果...

選擇性的忘記不是一件容易ㄉ事
要學會放開, 就像是廣東歌裡常有的詞”放低”
可是真的是
”為何永遠放不低, 為何錯愛這一位,
但求仍然維系, 不惜一切 我為你執迷”
(Sammi放不低副歌)

看到梁朝偉跟劉嘉玲在一起20年
然後結婚覺ㄉ很高興
也有點不可思議!
希望某天我也會碰到我ㄉ”對的人”
or Prince Charming, or Prince Funny
or just someone who will like me for Me

愛上一個人 歌詞:



愛上一個人 未必要看見這個人

愛上一個人 未必可抱緊這個人

明天總有別人 太現實 還是太假

只想我能做得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要放低一個人 浪漫過擁抱這個人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不愛這個人



回憶總算美麗 快樂時 曾後悔嗎

只想我還做不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擁有這片雲



回想七歲那日 我又何嘗遇見他

當天我誰亦不怕 怎怕未能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