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3:01:52specialk

生平最差ㄉ暑假, 難道我Fail暑假ㄇ?

從小到大沒有這ㄇ討厭過暑假,又沒有暑假作業或暑期輔導,為什ㄇ會這ㄇ差ㄋ
雖然找到不錯ㄉ工作錢也不錯,可是壓力超大
許多事情都非常ㄉ不順,也靜不下心讀GRE
就連做夢都夢到最不想看到ㄉ人跟有關ㄉ事
從來沒有在暑假中掉過這ㄇ多淚
難到God認為我前19年ㄉ暑假過ㄉ太逍遙ㄌ要我在我20歲ㄉ暑假Suffer?

發現朋友一ㄍ一ㄍ離我去,雖然有ㄉ是因為工作而不在身邊
但我發現多於ㄉ都是因為友誼變淡
是我做人太差ㄋ,
還是真ㄉ是大家都需要個自分飛ㄉ找未來 , 沒空連絡
想要講心事ㄉ都剛好不在身邊
怎ㄇ會這ㄇ巧ㄋ

我知道要學會獨立,
我從九歲那年j因為某些事故變ㄉ很獨立
不過呆ㄌ歐洲九ㄍ月我整ㄍ人就變ㄉ很脆弱
很需要依賴人,我到底怎ㄇㄌ

難到大人ㄉ世界裡就不包括知心好友ㄇ?

原以為我有很多好友在台灣
讓我寒暑假很想回台灣
可是發現很多都變成酒肉朋友或者跟本不如
就連一起長大ㄉ都不能依靠ㄌ
更別說是國中同學ㄌ

原以為是很麻吉ㄉ都不理
我記得台灣ㄉ很多朋友心情不好ㄉ時候找我,我幾乎都不會拒決, 不管是幾點鐘
因為我一直相信,如果這ㄍ人願意跟我說他ㄉ心事就代表他相信我,
那我就是一個直得被相信ㄉ朋友, 那我自己做朋友做ㄉ很成功
而我也會把我ㄉ真心話說給這ㄍ人聽

有一次清晨三點我還陪朋有聊天
談心事,原以為是很知心ㄉ,現在卻愛理不理
讓我非常ㄉ不想回台灣
但是這樣又覺ㄉ我很不孝
不知到該怎ㄇ辦

不過我要終心ㄉ感謝四ㄍ人(不管她ㄇ看不看ㄉ到),兩ㄍ在台兩ㄍ在美
Cindy Hsu, Cory Kuo, Sandy Ku & Sara Ni
你ㄇ認真ㄉ聽我ㄉ事情鼓勵我& everything
Thank You & I love u!

P.S.原以為暑假跟一ㄍ舊朋友升級變成好朋友,
沒想到現在是跟本沒有聯絡ㄉ朋友
就連簡訊buddy都不能當ㄌ! 唉!
我是不是好傻好天真?
相信某些朋友把我當知心,而一切都是我自己自做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