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58:10specialk

未來?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今天終於打開了GRE的書. 發現How fucked I am and not ready for it.

我真ㄉ不能在混ㄌ,
雖然我每天上班很累
不過為了我ㄉ自己未來著想我必需要讀書
因為英文不是我ㄉ母語所以Vocab跟其他人比較差
我要勤能補拙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pay off的
我要認真的規劃我的為來
該上班一年在回學校讀Masters
還是要直接讀Masters
有點confused. ?_?

不過我一定要在我30歲以前(現在想在28以前)拿到Architect 職照跟Structural Engineer職照

昨天開始看Weed現在看到第10集很不錯
也發現我真ㄉ是ㄍ乖小孩
,不抽煙,不喝酒,&最中要ㄉ不用任何毒品跟剋藥
美國小孩很多真ㄉ很Fuck Up
Weed, Gossip Girl, ... 還有很多Show都有Fuck up 的美國teenager
滿高興我在高中的時候沒有做過認何是情like th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