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7:46:12小蒼星石‧令箭荷

[家教同人]歌息之空Mist3-Mild

 這張只是貼好玩而已~我還有其他張的喔~((其實只是不想放6996的圖而已

----------------------

[家教同人]歌息之空Mist3-Mild


任何宗教——使她預備,各就各位。

任何祖國——助她順利起跑。

公理正義在剛開始也挺有效直到仇恨找到自己的原動力。

仇恨。仇恨。

她的臉因性愛的狂喜而扭曲變形。


《仇恨》第三段  by Wislawa Szymborska 辛波斯卡

 


§此為「哈里頓」的第一人稱


──「恭彌,你……不可以變髒喔……」

 


那是,我母親自殺前最後的話,一副好像叮嚀的樣子,根本就是詛咒。


詛咒著我,詛咒著弄髒她的男人們,詛咒遺棄她的愛人,詛咒背叛她的朋友,詛咒這個社會,詛咒……我的未來。

 


──那天晚上,風還是意外的大,又窄又髒的小公寓就是原本的家。

 


隔壁的房間始終傳來骯髒的淫聲,那女人又在跟不知道打哪來的男人做愛,然後叫他付錢了事。


噁心死了,那聲音在睡夢中、時時刻刻都在弄髒我的靈魂。


而且啊,只要他們事前喝了酒,我媽中途就會開始叫著我老爸的名字……用那妖嬈、淫糜……


「Alaudi……Alaudi……(注一)」看吧,那晚她又喝酒了,又開始了,骯髒的安魂曲。


後來,她摸著剛剛被那剛離開的男人所打的臉,走進我的房內。


她手上的刀子露出那專屬金屬的鋒利光芒,在我的手臂上用刀背輕輕地劃了又劃……

到現在只要想起來,那刀子接觸我皮膚的觸感,就像刺青過的地方一樣,好像隨時都有可能被燃燒似的令人血液沸騰。

 

──然後,她拿起刀子,在自己的脖子上深深、用力一砍。

 


那時,我的眼裡,只剩下了紅色,紅得令我絕望,母親的鮮血沾的我全身都是,整個房間的所有角落都被鮮血污染。


我只是無語地望著……一點哀傷的感覺都沒有。

 

──我想,我在那時候,連靈魂都一起被砍殺掉了吧?

 

直到,隔天警方來了之後,把我送到寄養家庭之後,我不停的搬家……過著像雲一樣漂浮的人生。

我再也沒回去那個家了。

 

──直到,什麼時候,我又十分確定我愛上了那草食動物呢?確定她只能屬於我、被我掠奪所有?

 


大概是我離開她幾天而回來的時候,她用沒有知覺的左手臂滿是被碎玻璃割傷、流出的鮮血,如此哀怨的樣子迎接我。

開始罵著我,詛咒著我,不停對我咆哮著……印證了一件事。

 


──她沒有我就活不下去。

 


感到愉悅的欣喜,只是想將她更顯憔悴的身體擁入懷中,深沉內斂的狂吻她……

就算她已經不對我說話,我始終都要占有她、擁有她,讓她的嘴只說的出對我的詛咒……

 


──詛咒我只能永遠愛著一個身心都殘破的她。


多甜美,她空虛的眼神,憎恨的話語,柔軟的親吻,殘缺的身體,渴求真愛的心靈,都是只屬於我。

那打在我臉上的一掌,不但無法激起我的怒火,反而讓我更了解她,更加對她無法自拔。

 

看來,彼此需要對方、渴求對方的程度已經超越了彼此的想像了。

 


凱西對於哈里頓而言,根本就是個高不可攀,只是呆坐在門扉彼端的公主嗎?

不可能了,公主已經將自己變成了咆哮山莊,摧毀了城堡,如果沒有把任何事物都變的扭曲、空虛乏力,就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雲雀……帶我離開這個咆哮山莊……離得越遠越好……不要讓斯克利夫殺了我。」

 


注一:義大利語的雲雀,恭彌他的姓氏是跟母姓的,而他母親的姓和他父親的名字是一樣的。

(這只是我個人無謂的設定而已,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無第一人稱)


雲雀只是將潮帶到自己的宿舍去住,其實也沒什麼,現在潮住的病房都被潮的心所吹起的暴風搞得殘破不堪。

進去那和之前差不多的宿舍裡,就像回到了過去兩人在一起生活的沙盤模型中,有著對兩人而言的虛幻、浪漫美感。


──毫不真實的美感。


「……」潮只是有些愣愣地望向地面上的紙箱……潮放在原軍營宿舍裡的東西都被帶了過來。

「是佛羅萊特夫婦交給我的。」

「……,要我住下來,是吧?」潮笑著問雲雀,久違的真實笑容和對話,讓愛她的人感到一絲慰藉。


──或許是個幸福的契機。


經過一段時間的整理(潮理所當然的住下來),一如過去一般,潮往常地打理雲雀所有的「家務事」。


就像過去一樣,她要求他換下軍服,去淋個浴再出來。


相似的浴室流水聲、洗衣機運轉的聲音、擺設、動作、對話……就像時光被他們倒流般地不真實。


──時光不容許倒流,也不答應停滯不前;時光倒流就要換取新的悲劇,停滯時間註定要讓靈魂腐爛。

就像,過去不尊重她的感受一樣,淋完浴,赤裸著上半身就從後抱住她,輕吻她的細頸。

不過,潮已經變了,她並非過往的麻木,現在的她心中有著許多難用言語表達的深刻愛意、怨懟。

她往雲雀的鎖骨一咬,像是想很狠地撕裂自己心中的恨意一般,但是卻有些力不從心。

起初的確是讓雲雀驚訝了幾分,反而讓他抱住她的力道更大,心中油然產生一股血液沸騰的興奮。


須臾,潮似乎因為疲勞而鬆口了,肩胛上留下深紅的印痕,只是癱軟的依偎在他懷裡哭泣。


接續的,也只是一些冗長的親吻罷了。

 

§


骸從地面上仰望剛剛發生的一幕,微微地笑了。


──艾德格已經得到凱薩琳了。


悄悄走到他身旁的克羅姆,試圖呼喚他。

骸反到將她拉入自己的懷中,使盡力到地緊抱著克羅姆,在她耳邊留下惡魔般地低語。

 

──「Chrome,Heaven  or  Hell?」克羅姆並沒有回答,只是被那突來的力道緊抱著。

-------------------------------

§蒼言:

這次還是由辛波斯卡小姐來落語,請大家漠視,因為,她這次給我的落語有點狠,不要真的以為有H啦!

(有忽視的人請忽視吧,然後,已經忽視的話就不要回去看!)


不過,她還是我很喜歡的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