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0:53:01小蒼星石‧令箭荷

[家教同人]海潮之街Scene12-sight

 
[家教同人]海潮之街Scene12-sight

 


§Stubborn


一個臉蛋稚氣,褐色的髮,身高略顯矮了一截的男子,在XXX的基地總部停下了車……

「報告鳳梨……不……是骸教官,S.T已到來。」在門口駐守的士兵確認了男子以及其隨扈的文件邊用通話器回報著。


「Caster應該會很驚訝吧?」男子一臉純真的微笑。


朝著醫務室走去,反倒是在前面的走廊上見到了Caster。


「澤田先生?您怎麼在這裡?」原本看著窗外的潮,倏地驚訝。


男子是澤田綱吉,也就是第三世界的首領,他將一個紙袋交給了潮。她順勢地開起來看。


「……」一旁全看在眼底的雲雀顯得有點浮躁。


「您給我雙方的榮退令……我是知道我已經無法當空軍了,但我可沒拒絕繼續服役啊?」潮向「上級」質問。


「是啊,我得快點離開才行。但是這裡面也有一張雲雀中尉的空軍榮退令。」澤田笑著回答,不得以地騷了搔頭。

「……,你要我搬離美國……和雲雀?」

「我很想說對不起……其實,從來不出席會議的派屈克(狂戰士,Berserker)就是雲雀學長……他要繼續留下來。」

「……」


喔!雲雀你又耍我一次了……潮在心中感嘆著。

接下來,潮和澤田討論了關於後續事情,事情似乎就害和平之中收場……

 

「畢竟,我希望這些事能平息。所以其他使徒們都已經離開這個國家了。」澤田一臉溫和的笑容,的確讓潮答應離開。

「其實……六道骸是The Cheshire Cat (笑臉貓)吧?」


待在這裡的期間,其實潮仍然在調查一些XXX的底細,六道骸這個傢伙當然也在調查範圍內。


「被你知道啦?反正,後續事情都寫在裡面了,安排的很完善。」澤田只能無奈地再搔一次頭。

 


──下午,潮和雲雀就離開了美國。

 

 

 


走在巴黎的街道上,潮才了解,法國這一帶其實幾乎沒有受到鹽害。反倒是那浪漫的情調讓人放鬆。

潮手中拿著一張寫著住址的紙條(她的法文因為有修過,所以大概有中檢程度),找著澤田幫她安排的公寓,行李都已經先送到了。


──為什麼又要跟那傢伙住啊!


潮在心中忿恨不平的吶喊,就算使徒們的所有事情都是受到監督的,但是自由空間倒是大的很……


沒有必要管別人感情吧?就算我不介意……這什麼話啊!

 

潮在心中一邊叫喊著,一邊走進她剛找到的公寓。


在巴黎市區內,的確很棒,雙人式的公寓,比宿舍舒服多了。


不過,先整理行李在說吧。

 

 

兩個人的新生活正要開始……

 

 


 §Sophisticated


直到晚上才整理完的事情,真的讓潮有點累,不過,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到讓她那麻木的心開始受到動搖。


比起之前湊合的同居,現在的感覺像是兩個人真正在一起……


不論如何,心中那份淡淡的幸福感,實在讓她心中有幾分開心……


但是,潮卻忘記自己何時有再跟雲雀說過話,其實這傷了他很深吧?


雖然潮不和雲雀說話的原因是無言以對,但這行為簡直就像一般小女生的幼稚行為,因為朋友、男友不順自己的意而生悶氣。

潮開始反省著,這樣下去就太尷尬了。

 

先去弄晚餐算了……潮便走向廚房,順手地綁上馬尾,露出細白的後頸。


論雲雀喜歡潮的地方,有一處一定是頸子,看到這幕的雲雀,只是有點受到誘惑的動搖,從後方抱住潮攔截她的計畫(指晚餐)。

 

「對不起。」

「……,雲雀,怎麼了?別這樣,很癢……」

「……」雲雀在潮的後頸上輕輕地吻,細綿的吻不曾間斷。

 

 

§Significant


說對不起,對雲雀而言,他絕對做不到……潮例外。他們真的很愛對方,只是不知道在想什麼、固執什麼,不願意廝守在一起。

潮鬆開雲雀的手,她該面對雲雀了……迎接她的是彼此的親吻。

 

起初只能給予生澀的回應,畢竟,距離上次的親吻已有將進一個月


溫和的交疊,只能紅著臉去接受,什麼都不能想,直到雲雀放開她……


讓潮被吻到整個人依偎在雲雀的懷中,緊緊抱著自己。


「草食動物,說過會給我的吧?」

「……,你口腔期(註一)滯留喔?」

「……」


雲雀又吻了她……當作她同意。

 

(鬼子:礙於台論,已做特殊處理。)


『大膽的愛撫和親吻點燃了她心中的欲望,她的身體像在雲端飄忽,懵懵懂懂地意識到一種快慰,預感到一種性的歡樂及將來臨,心情緊張到

了極點……終於,激情使她不能自持,少女伸出手臂去擁抱她所渴望的一切……(註二)』


直至,晨曦的微光讓她從迷濛的意識中清醒,微微的不適讓她從淺眠中醒來。

 

「雲雀……我們去旅行吧。」潮坐起身子這麼說著(穿著睡衣),她想這麼做。


「……」


「跨年完,先去尼斯(Nice),在去里昂(Lyon)……」潮滔滔地唸著,雲雀則睡眼朦朧地在她臉上輕輕吻著。

 

他們的新生活,正要開始……她真的很喜歡往後的日子。

 


就算帶著殘缺,他還是能包容她,愛她;兩個人到處地旅行……

 

 

 


「恭彌,我愛你。」

 

 

 


§


註一:口腔期(oral stage,0~1歲),原始慾力的滿足,主要靠口腔部位的吸允、咀嚼、吞嚥等活動獲得滿足。此時期的口腔活動若受限制,可能會留下後遺性的不良影響。所謂的口腔性格,可能就是口腔期發展不順利所致。在性格上悲觀、依賴、潔癖者,都被認為是口腔性格的特徵。


註二:引自少年維特的煩惱。

 

 


§鬼子。最後。


只剩最後一篇了,但大可把這篇當完結篇……不……不行還有一篇。(被巴)

謝謝大家的支持。


在這感謝有約2000位的網友們的點閱(雖然不一定有看)。


關於H的部分我已經很收斂了。

(什麼?嫌太淡?你是要我被罵喔!)


鬼子   2009.07.18於自宅


 

半夢不醒 2009-07-18 19:47:53

呼呼呼~~~因為台論所以H變這副德性啊~~
算了我本來就沒多愛H
嗚呼呼~~總覺得骸和笑臉貓很合
簡單來說,就是婚前蜜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