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07:21:48。胖 詹姆士胖

8 / 8


今天到目前為止什麼事都沒發生,而現在也只是七點鐘,我只能說很低落,當然也很傻眼,原來我也是會被矇蔽的人,笨蛋我再也不想多當一秒鐘了。有時候調皮搗蛋的小孩就是這樣,都不聽爸爸媽媽的話,只相信朋友,我還是會很信任朋友的,這改不了。可是我還能相信你嗎?你算朋友嗎?可能是我的錯,我對你不好,不夠格讓你真心的把我當朋友。可能是我太爛,不值得尊重。在這最後我確定了,我是一個不懦弱的人,而且我並沒有玩弄一切,是個誠實的。我很瞧的起自己,如果我說話不能像以前,如果我變了,我想最不高興的還是我吧。但是我還是會這麼做,不代表報復心態,只是動物自我防禦的本能,畢竟我沒有動力跟心愛的任何人鉤心鬥角。要告訴自己能夠依附的人又少了一個,對我來說真的悲哀,我有的,也只剩這麼少了。我對不起的人太多了,也對不起自己,我真的太笨了。
--
這是發洩嗎?還是我真的傷心了,,,昨天開車的時候看到路邊的小野狗,一瞬間似乎讓我懷疑自己到底為什麼煩惱?其實我應該是很幸運也很幸福的,謝謝大家謝謝爸爸媽媽跟王偉。用任何方式,不會再想離開或讓你們離開。

上一篇:從八月一號到八月六號

下一篇:10 /23

bb 2006-08-09 03:09:23

你還好吧
心愛ㄉ人不用多 夠就好ㄌ
你有很多關心你ㄉ人
有任何需要我ㄉ地方
只要你一通電話
雖然有可能沒辦法馬上出現
但至少我可以讓你依靠
我會聽你說陪你掉眼淚
也會靜靜陪著你
開心不開心都要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