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54:00。胖 詹姆士胖

3 / 22:下集


晚上..
心情跟白天很不一樣..
特別是當企管啦啦隊跳完的那刻..
我不是跳啦啦隊..
我很想哭..
但是..我不是感動..
可能有..但是成分很小..
雨..下的好大..越下越大..
一個機械系的男生
我們班女生的男朋友
拿了一束花..高興的給她女朋友..
那場面..好可愛..
我跟張張(台語發音)看了..
莫名感動..很為他們高興
真的..很可愛..
我突然想念起某些東西..
我很清楚..
我的感覺不是那種不甘寂寞..
卻是一種失落..
雨..真的很大..
從來沒有看過在學校很多人的時候..
一堆情侶..我只能說..一堆..真是的一大堆..
哈..我跟張張說..
你覺得這時候..走在你旁邊的不應該是我..
是你男朋友吧..她說:是
呼..這情景..不知道..
真不該..我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走在好朋友旁邊..
我們兩個的心理卻都有一種默契..
對這情況的反應..
我不知道..
張張回家了
我只知道
我不要走回宿舍..
我躲在遮雨棚下一陣子..
今天晚上..突然莫名的百感交集
我只能說..那種感覺..真的像是一生的畫面在重播
只是不夠長..不夠精采..什麼都不夠..
so sad..
--
我沒有影射..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這感覺來自哪裡
如果我知道..那就沒什麼好so sad了..
哈哈..
今天破例..打兩篇..

上一篇:10 / 26

下一篇:12 / 31 - 1 / 1

訪客 2006-04-04 23:07:06


其實我也有掉下眼淚
是在這個晚上的幾天後
想到那天的場景 心裡很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