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3:22:54。胖 詹姆士胖

12 / 31 - 1 / 1

今日膚淺指數:☆ ☆ ☆

早上阿
阿眉說阿他要帶我去sogo買交換禮物
好久沒去國中常去的那家超好吃早餐店了
每次去的時候阿姨都說我變了
最好是我每次都變啦,不過早餐沒變一樣很棒
原本是要買很有趣的泡泡浴的
可是阿,到了誠品我們發現一個適合在跨年送的禮物
2006年的月曆而且它很特別很棒
後來跟阿眉說掰掰之後我就去唱歌啦
我只能說整個氣氛就是溫馨
而且因為早上吃了兩個蛋餅,我沒有大吃歡樂吧
內心感到小浪費,後來交換禮物的時候大三的學長抽到我的
我抽到小蝙的杯墊喔,超超超特別的很有設計感
哈哈...還有我最愛莉莉最恨的老鼠 ~ so cute

燕子載我回學校之後我趕快回去整理一下
收收東西就跟莉莉烏龜他們去樓下
野獸他們已經等在那了,因為還沒到吃飯
所以就帶他們在學校晃晃,但其實我睏爆了
吃飯的時候我整個人悶,真的很累
後來我從坐上野獸車之後就開始打瞌睡
撞了他安全帽幾下,哈哈
有一秒我驚到嚇醒有一台有點快的車
從我旁邊抄過去只是覺得很熟悉的背影

整路上我覺得蠻舒服的,我喜歡兜風
過了好久終於到台北了
經過了很多很熟悉的地方,媽媽的公司
爸爸上班的那條路,很多很多感覺很特別
坐在機車上反而會覺得比在車子裡跟這個城市更靠近
其實我愛人擠人的感覺看到外面有車子有人
我們走走走到101,我覺得她沒有我想像的高
野獸跟莉莉狂叫聽不到五月天

在市政府前面人很多我整個嗨,一直嗚嗚嗚亂叫
哈哈,越接近跨年就越來越緊張
尤其是馬英九走出來那一刻我跟莉莉都瘋了
野獸一直鄙視我們,等到5.4.3.2.1,我都快哭了
我的媽阿,怎麼那麼有感覺,我無法形容
但是由於我個人過於理性,所以當101一層一層暗掉
我對於科技的敬佩多過於其他的感動
但煙火一顆顆爆出來的時候很美,我想到壢中的煙火
原來阿2005年是這樣的感覺
原來阿2006年應該會過的不錯吧!
54321之後人潮慢慢往外圍散去,我們就越來越靠近舞台中心
"可惜不是你"我真的是那天被莉莉害的
她一直對我唱這首歌,搞的我整個人很悲情
結果當台上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就在那邊故作鎮定
但是我裝不住阿,唉...被發現了
我最討厭偷哭被別人看到了啦,丟臉死了

後來我們去吃永和豆漿,很好吃...
不過其實在走路的時候我的胃就小不爽
我想說吃完應該會好一點,沒想它更發作
我真的很不爽還狂吐是怎樣?掃興死了
在公園玩了一下大概四點吧,我們準備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一樣是兜風我覺得很舒服
從橋上看到下面一排排的燈跟這個城市,美

回到了中原大家鬧了一下,輪流騎野獸的車
我還載野獸耶,拜託我很有天份,只是不常親自操作而已好不好
有一隻很愛元智的校狗一直要跟坐上他們的車
拜託咧,他們還真的把它載回元智,太扯了吧
回去感覺髒死了,洗了個澡馬上大睡
我把鬧鐘調好中午十二點準備跟我媽來個裝鎮定比賽
偷偷告訴你,我大贏喔,哇哈哈

上一篇:3 / 22:下集

下一篇:2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