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4:55:45李信恩Shinan

初戀First Love-21


「叔叔!」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小小的身影從對面那一頭跑了過來。
小女孩穿著白色的小禮服,臉上帶著太陽般的溫暖笑容,酒窩印在她的臉上,可愛得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她跑向我們,很快的跑進振夏的懷裡。
「咦?尹真阿姨!」
我真是哭笑不得,這小丫頭先是看到振夏,然後過了那麼久才發現我也站在這裡嗎?
「嗨,恩澄。」振夏一手抱起女孩,親暱的跟她打招呼,「妳今天怎麼這麼可愛啊?」他笑著說。以前很少看他會露出這樣的笑容,顯然他也無法抵擋小孩子的魅力,尤其是這麼可愛的小孩子。
「她好像很喜歡你的樣子。」我說。
「是啊,這小丫頭都已經十歲了還這麼黏人。」振夏說。
不過恩澄的個頭小小的,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已經十歲的孩子。
「恩澄啊,妳爸爸呢?」振夏問道。
「爸爸在那邊啊,他跟爺爺奶奶在一起。叔叔,我想找媽咪,為什麼我不能去看媽咪啊?」恩澄不高興的嘟起了嘴。
看她這個樣子,我忍不住笑了,於是我開口跟她解釋:「媽咪今天要當漂亮的新娘子啊,所以她要先去打扮,才會變得跟恩澄一樣漂亮啊。」
恩澄的眉毛先是皺在一起,然後像是終於懂了似的笑了。
過了一會兒,小女孩又說話了。
「叔叔啊……」她的視線看著某一個方向,「為什麼你要牽著尹真阿姨的手呢?」
聽到這話,我馬上抽開了我的手。
「沒有啦,恩澄,」我假裝什麼也沒發生的笑著說,然後我聽到振夏低聲笑了,「來,阿姨帶妳去那邊逛逛好不好?」
「好!」恩澄立刻開心的從振夏身上跳了下來。
這時候,有一個穿著正式的男子從剛剛恩澄跑過來的位置走了過來。他看上去年紀不大,等到他越來越靠近我們這邊的時候,我才清楚的看見了他的臉。
我得承認,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英俊的人。
和振夏極為相似的臉,但在相似中卻又多了一種不凡,氣質也更為高雅,還有一種成熟的穩重,高挑的身材和修長的身形,毫無疑問的成為了這場婚禮最耀眼的存在之一,僅次於新娘。
「恩澄。」清亮的嗓音叫著小女孩的名字,女孩一看到他,馬上鬆開了我的手,快速的跑向他。
這就是明雅所鍾愛的人?
一個如此完美,如此契合於她的人。
他的手牽住小女孩的手,然後他抬起頭來,看見了我。
「妳好,」他微微一笑,「妳是明雅的朋友嗎?大學同學?我好像沒有看過妳的樣子。」他很有禮貌的問道。
「不是,我是她高中時的朋友。」我也回以一個微笑。
然後他看起來有些驚訝的樣子。
「高中的朋友?」他的訝異看起來不只一點點。
「是的。怎麼了嗎?」我感到有些疑惑。
然後他笑了,是跟小女孩很像的笑容。
「沒什麼,妳是明雅邀請的唯一一個高中朋友。」他的聲音中有著新婚的愉悅。「聽說妳前一陣子才從國外回來是嗎?她很高興,因為妳正好趕上參加她的婚禮。」
這時候突然插入了不太滿意的聲音。
「什麼?原來妳前一陣子就已經回來了?」振夏不高興的說。
他的哥哥又露出了跟剛才一樣的驚訝表情。
「振夏,你也認識她嗎?」他問。
「我當然認識她,她是我的──」
「高中同學,」為了以防萬一,我直接截斷他的話,「我是高中的時候認識他們兩個的。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姜尹真。」
「原來你們是老朋友了啊。」了解原因之後他又笑了,「妳好,我是李振允,我想妳應該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我點點頭。
「爸爸,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媽咪啊?」恩澄有點不耐煩的問。
「再等一下下就好了,」振允抱起他的女兒,「好了,我們先過去那邊吧,外婆已經到了,他們等著要見我們恩澄呢。」
「真的嗎?那外公也來了嗎?」
「都來了,所以我們快點過去吧,」振允說,然後他將視線轉像我們這邊,「不好意思,我先帶她過去了,振夏,你好好招待一下客人吧。」
振夏點點頭,表示他知道了。
我看著他們走遠了之後,突然有一種很羨慕的感覺。
「真是太好了,繞了那麼遠的路,他們終於能夠在一起了。」對於他們之間的故事我也有大約聽說過,所以這樣的結局讓我也感到很高興。
振夏沒有說話,於是我轉過頭去,才發現他一直看著我。
而這時安靜的好像,我只聽得見我自己的心跳聲。
*楓* 2009-04-03 14:36:17

唉呀一定要在一起的是不是XD
信恩大來個Happy ending唄!
幸福幸福幸福=ˇ=(瘋ˇ)

*楓*

版主回應
每次都是Happy Ending
這樣好嗎...?
2009-04-05 14:54:06
阿芹=) 2009-03-30 11:15:33

好想知道後面喔
顆顆

版主回應
那就敬請期待囉。 2009-04-05 14:51:11
豆芽 2009-03-29 21:02:25

哈哈ˇˇ
手都牽在一起了
代表他們快在一起了吧XD

版主回應
哦(?) 2009-04-05 14: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