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5:02:05李信恩Shinan

初戀First Love-22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登對的一對新人。他們是註定要在一起的,而恩澄的出現,更是將他們緊緊聯繫的力量。
儀式結束後,所有賓客隨著新郎新娘走出會場,在門口目送他們離開。
跟一般結婚典禮不同的是,接捧花變成了最後的重頭戲。想要接捧花的女孩們把門口擠得水洩不通,而我則是站在旁邊看著他們。
「他們終於結婚了。」這時候振夏走到了我的身邊來。
雖然有點訝異,不過我還是我輕輕的點了一下頭,仍然有點不太習慣他在我的身邊的感覺。
「你現在……還會在意嗎?」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問他。
他看著前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微微一笑。
「聽說,初戀總是會讓人難以忘懷。」他說,但顯然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可是我想這個女孩,更適合另外一個人,所以我不會難過,而是會為她感到高興。」
我轉頭看向他,想要看清楚他在說這些話的時候,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
他的側臉,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迷人。不,應該說是比以前更迷人了。隨著年紀漸增,他也漸漸蛻變成一個男人,成熟穩重的男人,就像他的哥哥一樣,是一個值得心愛的女人託付一生的男人。
突然,他轉向我,眼睛一下子睜得好大。
「小心!」
但他還來不及喊完,那東西就打到了我的頭。
我皺起眉頭,揉著頭被打到的地方,然後看看掉在地板上的罪魁禍首。
原本搶著要捧花的女孩們突然都愣在原地,這時候我看到明雅用嘴型對著我說快撿起來,但是我一時沒辦法理解。
然後他又笑了。他慢慢蹲下身,撿起掉在地上的捧花,接著轉過身來面對我,將花交到我的手上。
他沒有說什麼,只是笑著。
沒有別的選擇,我只好接過他給我的花。
我看向明雅,同樣溫婉的笑容掛在她的臉上,燦爛的如同春天盛開的花。
我的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或許是也想要微笑。
最後,我帶著淡淡的笑容,愉悅的心情,和振夏一起目送她和振允離開,並在心裡默默的祝他們永遠幸福。

「尹真!」
我轉過頭,振夏從我身後追了上來。
「怎麼了嗎?」我看著他,手中還握著那一束花。
「……我送妳回去吧。」他看了我一下,然後說道。「我的車就停在樓下停車場,就坐我的車回去吧。」
聞言,我笑了笑,然後搖搖頭。
「不用了,我自己有開車來,謝謝你。」我說,「我的車也停在那邊,我們一起過去吧。」
他先是沉默,過了幾秒鐘之後,他才說:「嗯,好。」
我們兩個並肩穿越飯店大廳,走到電梯間去。站在電梯門前,我們兩個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只好把注意力放在樓層顯示的數字上。
然後叮的一聲,電梯到了我們這個樓層。裡面空無一人,我和他一起走進去。
我們仍然沉默不語,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打破了我們的沉默。
「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我說,然後從包包裡面翻出手機,「喂?」
『執行長,』是Anna打來的國際電話,『總經理說,妳可能月底以前就要回來了。』她的聲音有點不太清楚,因為她的聲音後面充滿著電話響的聲音。
「怎麼了嗎?」我皺起眉。
『總公司說西雅圖那邊的客戶臨時要取消企劃案,但是我們正在極力挽回。不過就算我們真的挽回了這個案子,他們也要求我們要提前完成工程。』Anna說。
「這樣怎麼可以?如果每個客戶都這樣威脅我們要取消企劃案的話,我們怎麼可能每個都幫他們提前完成?」我聽完之後不禁有些氣惱。
『執行長……』Anna為難的說。
「好吧,我再打電話跟Charles談談看,妳先去把我之前跟妳交代的事情完成。」我嘆了口氣,只好這麼跟她說。
然後我結束通話,電梯門正好打開。
「怎麼了?公司有急事嗎?」振夏看著我問。
「沒什麼。」我微微一笑,逕自走出去。
我走到我的車子旁,打開車門,迅速的坐了進去。這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打亂了我的思緒,我現在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去想有關於振夏的事情。
他走了過來,敲敲我的車窗。
我發動車子,然後搖下車窗。
「怎麼了嗎?」我有點疑惑的問道。
這次換他笑了,一個很深很深的微笑。
「妳的捧花。」他將手中的花束交到我的手上,「這東西要收好,不然會一輩子嫁不出去喔。」
我笑出了聲,本來想駁斥他這根本只是迷信,但是他又開口了。

「不過……就算妳掉了捧花,一定還是會有一個人要娶妳的。」

他很帥的轉過身,逐漸走離我的視線。
大班 2009-04-07 21:33:39

「不過……就算妳掉了捧花,一定還是會有一個人要娶妳的。」他很帥的轉過身
!!!

要讓振夏和尹真在一起拉!!
噢噢噢 好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敬請期待囉! 2009-04-18 14:51:41
豆芽 2009-04-05 17:25:25

沒錯沒錯ˇˇ
那個人一定是振夏啦>ˇ<

版主回應
怎麼大家好像都有所期待...(?) 2009-04-18 14:50:01
korie 2009-04-05 15:52:16

哈哈
我知道那個人一定是振夏啦(笑)

「不過……就算妳掉了棒花,一定還是有一個人要娶妳的。」
超帥>0<
真引人思考呢(笑)

哎呀
我還以為他們會繼續發展呢
期待期待

版主回應
真是抱歉太晚回覆了...

至於後續的內容就敬請期待囉(神秘)
2009-04-18 14: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