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2:25:21李信恩Shinan

初戀First Love-20


他不斷的前進,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然而,我卻不敢面對。我轉身就想跑開,我錯了,我還沒有面對他的勇氣。我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他。
但我還來不及跑遠,他就抓住了我的手腕。
「別走。」他說。他的聲音好深沉,但是聽起來卻好縹緲。
我緩緩的轉過身,看著他的眼睛。
十年了,都已經過了十年的時間了。我沒有想到,我還是這麼的喜歡他。雖然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朋友,但是我錯了,對我、對他來說,我們從來都不只是朋友。
是我硬是要把我們定位成朋友。是我硬是加了這個框架。

我們坐在一旁,看著人來人往的賓客,彼此沉默著,誰都不知道要先開口。
我深吸了口氣,然後故作自然的開口說:「振夏,最近好嗎?」我努力擠出笑容。當然,這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我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克制自己不要流下淚來。
也許是難過的眼淚,但也許更多是感動的眼淚。
「那妳呢?」他沒有回答我,直接把問題拋回來給我。
「我?我還能怎麼樣,」我故意笑出聲來,「我好的不得了。」我誇張的說。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淡淡的笑了。
「可是我不好,」終於,他說,這回答震驚了我,「尹真,我一點也不好。」他沒有看著我,直視著前方。
所幸他沒看著我,不然我想我的眼淚一定會流下來。
「我一年一年的等,始終沒有等到妳。」他說,眼睛還是看著前方。「明雅消失了,接著妳也不見了,我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從來沒有感到這麼驚慌失措過,尤其是因為妳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去妳家問過,但是妳父母只告訴我說妳出國念書了。我不相信,因為妳從來沒有告訴過我。」
我沉默不語,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辯解什麼。
我知道他不是在指責我,他只是在陳述事實罷了。
突然,他轉過頭來,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我看著他的眼睛,裡面有種很深的疲憊。
「尹真,妳為什麼要離開?」他語氣加重,嚴肅的說,「妳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嘆了口氣,然後低下頭。
「我真的是出國念書。」我說。
「不可能,妳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他堅持。
我搖搖頭,然後說:「這就是問題的關鍵,除了我的家人之外,沒有別的人知道。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不想告訴任何人,尤其是你。」我說,然後我看到他的拳頭緊握,「振夏,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我害怕讓你知道。」
他也沉默,等著聽我的解釋。
「你知道嗎?你說你喜歡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我說,「出國念書是在認識你之前就決定的事情,但是隨著跟你認識越來越深,我就越來越無法開口告訴你。我怕我說了之後,一切都會改變。我怕我告訴你之後,我們之間就會充斥著我要離開的想法。我不要任何把握時間的感覺,我只想要自然而然的跟你相處,你了解我的意思嗎?」我輕聲問道。
他沒有任何表示。
「對不起。」然後我說,「我真的……我錯了,我不應該那樣做的。」
能再次見到他我就很感謝了。
我的勇氣,我的膽小,總是用在錯誤的地方。
我有勇氣去做錯誤的決定,卻膽小的無法面對我決定之後的結果。
過了好久,他始終沒有說一句話。
然後我再次嘆了口氣,決定起身離開。我應該沒有任何理由要待在這裡了,他大概再也不會想要看到我了。在知道原來我是這麼殘忍的人之後。
我站了起來,決定離開這裡,離開他的眼前。
今天是他要開心的日子,我不該在這裡破壞他的心情。
然而,當我站起身的時候,他拉住了我。這次的力道更大,幾乎讓我無法站穩。
我驚訝的轉過頭去看著他,他的臉上不再是面無表情,但是那情緒卻很複雜,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有種等待已久,終於解脫的感覺。
會是我的錯覺嗎?
然後他說話了,那句話讓我到後來想起來,都還會忍不住想要哭的衝動。

姜尹真,妳還想要去哪裡?

2009-03-28 15:33:56

終於等到新文了
每天都有來喔
只是一直都是在19
今天有20好開心

好棒好棒
這個情節我好喜歡
希望後面不要有變動
成全他們吧

信恩要加油 =]&quot

版主回應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想辦法新增快一點的

yeah信恩會加油的=)
2009-03-29 14:13:54
2009-03-28 13:43:25

信恩
真的超好看
終於新增了
我好開心

最近也想重新寫文
等有寫好
再跟你說

版主回應
好啊
如果有新寫的話
再告訴我噢=)
2009-03-29 14:10:28
倩兒 2009-03-28 12:43:39

哈!終於又新增了
我覺得尹真很誠實耶
希望振夏能留住她
加油喔! 我很期待下文
不過我以後上線的日子也不多了
不過我還是會定期來看看的
看 我多關心妳

版主回應
yeah今天很有效率的來回覆=)

對啊
終於又新增了((嘆

忙碌的話沒有過來也沒關係
我會一直放在這裡的(笑)
謝謝你的支持
常常看到你讓我好高興欸

謝謝啦=)
這麼關心我!
2009-03-29 14: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