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0:17:10李信恩Shinan

初戀First Love-19


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結婚典禮。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好朋友的結婚典禮。之前因為都待在國外,因此我錯過了很多場婚禮。不過我很慶幸,因為我差點就錯過這場婚禮。
我的好朋友的婚禮。
可是如今我卻有了受騙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他也會到場。

「尹真,別生氣嘛。」在一旁已經化好妝的明雅溫和的笑著,試圖安撫我的情緒。
她真的很漂亮,現在穿上那一身的禮服更是顯得氣質明亮高雅,一如她的名字。
面對這麼美麗的新娘子,我實在是很難對她發脾氣。況且是我自己沒有問清楚的,但如果我問了,她一定也有辦法讓我到場。
「我不知道妳在躲他。」話鋒一轉,明雅突然嚴肅的說。
我突然僵住了身子。
我猶豫了一下,然後開了口:「不是啦……我不是在躲他,我只是怕再見到他會很尷尬。」
不,不是尷尬。
應該是怕他的漠然。
因為放開他的手是我,選擇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的也是我,是我自己心虛,不敢坦然的面對他吧。
「尹真,不會有事的。」明雅又笑了,她站了起來,走向我,然後輕輕的握起我的手。
最後,我決定了,等到真正見到了再來面對,我現在在這裡心慌意亂也沒有多大的幫助。
我跟明雅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我非常的欣賞她。尤其欣賞她那種揉合了堅強與溫柔的個性,獨自照顧孩子的堅強,以及面對事情時溫柔如水的態度。
「謝謝妳,明雅。」我說。
在之前我們聊天的時候,明雅跟我提過振夏曾經告訴過她的一些話。
『在他心中,我反而比較像個妹妹,而不是個追求的對象。』在她說出這句話時,我困惑的皺起了眉。
明明是這麼喜歡,怎麼會說只是像對妹妹的感情呢?
『先別急,』她看到我的疑惑之後笑了,然後接著說:『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在遇見妳之後。』
因為這句話,讓我輾轉難眠了一個晚上。
就在這個時候,明雅一群大學的朋友們開了門,熱熱鬧鬧的跑了進來。
「金明雅!」有一個女孩子誇張的大叫著,「天啊,妳真的好漂亮!」她說,然後他們就一群人跑了進來,通通圍在明雅的身邊。
我被他們擠到了一旁,明雅對我苦笑了一下,我跟她打了個手勢說我要先出去了,然後她點點頭,我就往門外走去。
我輕輕的關上新娘房的門,看了一眼擺在會場入口的照片,心裡面感到非常的高興。
最後明雅選擇了,她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明雅說,振允在結婚第二年之後就跟他的妻子離婚了,兩人迥異的個性在結婚後完全的浮現,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後來乾脆沒有必要就不要說話,那時候他們才結婚一年而已。
最後他們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協議離婚。
等到明雅接到振允打來挽回的電話時,他們已經離婚兩年多了。
後來振允重新追求明雅,在他們交往第三年的時候明雅才決定告訴他其實恩澄就是他的女兒。沒有在一開始就說實話是因為明雅害怕振允是為了女兒才來找他的,所以她選擇到後來才告訴她。
她原本以為振允會非常的不諒解她,沒想到他相當的開心,在當下就要跟她求婚。
但是明雅拒絕了,她覺得她應該要再觀望一陣子,不應該這樣貿然的作決定。又過了三年之後,她覺得時候差不多了,而振允也已經想盡了各種方法要她嫁給他,最後她只好欣然接受他的求婚。
我很高興明雅終於等到了,十年的歲月,讓她找到了她從一開始就認定的幸福。
我站在結婚照前面看了一陣子,然後我聽見了明雅的那群大學朋友又熱熱鬧鬧的走了出來,我轉過身,打算要再進去新娘房裡面陪明雅。
對,我轉過身。
就是因為這個轉身,我看見了他。
他也看著我。
隔著來往的人群,我們互相對望。我試圖找出他眼神裡的情緒,但是我發現此刻我的腦筋一片空白。我只是看著他,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他。
然後他走向我,慢慢的,慢慢的走向我。
而我站在原地,等著他向我走來。
阿芹 2009-03-24 22:03:21

嘿嘿
沒錯就是我
好久不見是不是
大文豪寫的故事越來越好看摟
加油啊=)

版主回應
嘿阿芹
我超驚訝的欸

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
你也要繼續支持嘍
2009-03-27 18:50:28
絮楓 2009-03-15 20:15:49

算是振允跟明雅的HAPPY ENDING吧!
那尹真跟振夏呢?
我希望他們是幸福的


加油喔!

PS也來我家幫我評比一下吧!]
拜托囉!

版主回應
這就要看後面如何發展囉=)

ok,我有空的話會過去看看的
2009-03-27 18:42:18
*豆芽* 2009-03-15 18:14:48

哇~原來是振允呀!!!
太好了˙ˇ˙
尹真要跟振夏幸福呀>////<

版主回應
後續發展敬請期待囉=) 2009-03-27 18: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