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56:24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52


看著窗外的風光,我跟賢珍分著那一大包餅乾,嘴巴不停的動著。
車子上鬧哄哄的,每個人對於畢業旅行都相當的興奮。坐在斜前方的尹倫轉過頭來,用譴責的視線看著我,為了我說我要跟賢珍坐在一起的事情而生氣。
我笑了笑,示意他坐好,他這才又轉過頭去。
大家不是聊天打牌就是在吃餅乾喝飲料,也有不少人搶著麥克風要唱歌。
「尚薰,第一站要去東鎮海邊呢!可以看到海,真是太棒了!」賢珍翻著旅行團發的學生手冊,仔細的研究我們將要去的每一個景點。
我偶爾看看窗外的景色,偶爾應付的回應她幾聲。
為什麼,要去那個充滿著回憶的地方呢?雖然才短短的兩天一夜,但是那兩天所發生過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因為大家熱熱鬧鬧的,所以原本有些距離的目的地很快就到了。大家爭先恐後的下車,一接觸到新鮮的空氣,都不約而同的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各位同學現在跟我過來……」領隊的是以前我們學校的學長,這是剛剛在車上他跟我們聊天的時候提到的,他大我們好幾屆,現在在旅行社上班。
我們乖乖的跟著他走,到了學生們集合的空地。透過一顆又一顆黑壓壓的人頭,我看到了崔慕夏。他正跟他們班上的男生嘻鬧著,臉上有著不同於以往的表情。
「怎麼?看什麼這麼入神?」突然,尹倫湊了過來,我急急忙忙的收回視線。
我對他笑了笑,然後說:「不,不,沒什麼。」
我跟著他一起聽著領隊的說明,再來就拎著我們每個人的行李進到度假會館。天啊,這裡又不是只有這一間飯店,幹嘛一定要住在這裡啊?
「尚薰,妳怎麼了?妳看起來不是很好。」行進時,賢珍有點擔心的問了我一聲。
「噢,不,不,我沒事,我們繼續走吧!」我故意假裝很有朝氣的大喊一聲,然後衝到前頭去。
女生們住在六樓,男生們住在五樓,所以我們要比男生多爬一層樓的樓梯。
進到飯店房間後,我把行李一丟,就往床上撲去。
今晚的室友總共有三個人,加上我是四個人,平常的交情都還算不錯,不過我也只跟賢珍比較要好而已。
「哎唷,床都被妳弄髒了,快下來啊!」第一個說話的是我們班的衛生股長金智賢。真不愧是我們班的衛生股長,真是太有衛生了!
「有什麼關係嘛,就躺一下啊。」我繼續躺在上面,眼睛不自覺的慢慢闔上。
「同學們!」另外一個個子小小的,長的還挺可愛的小女生朴恩英說話了,「你們會口渴嗎?」
「哎呀!都快渴死啦!」附和她的是賢珍,再來是智賢。
「那我們來剪刀石頭布,最輸的人要替大家跑腿去樓下的販賣機買飲料。尚薰,快過來,不要在那邊裝死!」恩英大聲對我喊道,我只好不情願的跟著他們猜拳。
想當然耳,猜運一向最不好的我當然落到必須去替這群喊著口渴的女人跑腿的地步。

我帶著幾個銅板,嘴裡還哼著不成調的小曲,拐過彎,終於走到了販賣機那邊。
「一個要綠茶!一個要紅茶!一個要奶茶!」我用唱的說出這句話,然後走到販賣機前面。
「……唱這什麼鬼歌?難聽死了。」聽到有人的聲音,我驚嚇的馬上止住聲音,轉過頭去看看來者何人。只見張尹倫笑著朝我走過來,還怪聲怪調的模仿著我。
「我只是幫助記憶而已啊。」我說。
「幹嘛?才剛到飯店就開始幫別人跑腿啦?」他笑著睇向我。
「是啦,是啦,都給你料中了。」我故作不滿的嚷嚷著。我把銅板投入販賣機中,然後按下了我要的飲料,接著再取回找給我的錢。
「妳呢?妳自己不喝啊?」他看著我懷中的三瓶飲料。
「不了,我剛剛在車上已經灌了一整瓶水,現在肚子裡面滿滿的都是水。」我說。
他表示知道的點點頭,然後將自己手中的銅板投入販賣機中,按下他要的飲料。
等到他買好之後,我就跟他並肩走回電梯那邊準備回房間去。
『為什麼被妳的魅力吸引~因為看著妳的眼睛~就讓我想到了愛情~~』回去的路上,他唱著最近流行的音樂,我則是認真的聽著他唱歌。
唱著唱著他竟然換成了搞笑的聲調。
「別唱了別唱了,」我笑著,「都給你唱壞了!」
走過一個轉角,就到了電梯間。
我們站在電梯前面等著電梯從樓上下來。
「喂,郭尚薰。」
「幹嘛?張尹倫。」
「妳呀妳,真是有夠調皮的。」他用大人般的語氣,捏捏我的臉。
「噢,很痛耶。」我不甘示弱,也捏了回去,而且還更用力。
我們兩個笨蛋就在電梯間前面捏著對方的臉。
「叮」的一聲,電梯門開了,裡面走出來一個人。
而那個人,正好就是我現在最不想,也最想見到的那一個人。
cow=] 2008-08-18 13:01:57

感覺小倫好可憐..
現在有點希望小薰跟慕夏趕快在一起
(第一次叫他慕夏耶!)
因為我不希望小倫受太大的傷害
其實我也喜歡慕夏啦 只是沒有小倫那麼愛


我好希望小薰真的跟自己想要的人在一起
不要去傷害無辜的人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還是一樣的支持尹倫呢((笑

對啊
愛情就是這樣
總有人受傷,好心疼噢
((都是我的心血我的寶貝啊
2008-08-19 21:37:49
cindymyh 2008-08-17 22:04:15

哇嗚看到慕夏我精神整個振奮了起來!!>口<
因為之前看到尹倫心裡都比較悶...(小聲+毆飛-_-)
但是尹倫啊我還是很心疼你啊...將要被拋棄的可憐孩子...T^T
噢信恩大我這樣寫妳會不會有罪惡感啊...?(被巴>_<)
可是妳不可以太早完結啦!【薰風】整個是我的大愛啊!(哭喊)
不過還是期待~三人遇見會擦出啥咪火花呢~??(緊張緊張ˇ

*楓*

版主回應
好豐富的留言呢
看得我是心花怒放...哈哈哈

其實呢
我是打算趕在暑假結束的時候把薰風結束
((想開學的時候再來換一個新的寫((笑
2008-08-19 21:36:33
娃* 2008-08-17 21:57:12

好棒喔,慕夏終於要登場了:))

好期待下一篇!!=ˇ=

版主回應
嘻嘻嘻

((感覺很不負責任的回覆-_-^
2008-08-19 21: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