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55:23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51


「嗨。」
站在門外的他,同樣從容不迫的笑容,同樣動人心弦的聲音。可是,我就是無法再那樣自然的笑著面對他。
「你……你怎麼會來這裡?」我驚訝的問道。
當然了,我試圖掩飾著那份驚喜的心情。

但是我卻可悲的發現,越是想隱藏,就越容易隱藏不住。
就快要崩潰了,我的心。

「妳搬到這裡也不說一聲,害我在妳之前那間公寓樓下等了老半天。」他完全自動略過我的問題,自顧自的說著。
「你在我公寓樓下幹嘛?」
「吶,我要拿社團制服給妳。」他丟給我個紙袋,「隊長說這次畢業旅行要穿出去,好宣傳一下我們學校的社團。」
這算是各個學校的傳統,在出外旅遊的時候如果穿著社團的服裝,這樣子就能提升知名度。
我想身為一個主人,請客人進來喝杯茶是應有的禮貌,於是我說:「外面很熱,你要不要進來坐坐?」我敞開門,表示歡迎他進來的意思。
他笑了笑,然後搖搖頭。
「我只是拿個東西來給妳而已,妍楨跟我約在市區,我走了。」他的笑容中彷彿隱藏了些什麼,我沒能細看,他就轉過身去。
看著他漸漸走遠的背影,我心裡不禁想著:只是為了一件社服,就大老遠的跑來我住的地方嗎?
真的……只是因為這樣子嗎?
因為不想要希望落空,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抱持希望。但是現在,我卻忍不住盼望著,特別過來一趟的他,並不只是為了要完成隊長交代的任務而已。
希望,他是為了別的理由,一個我所希望的理由。

我抱著那個紙袋走上樓。
冰淇淋完全被我遺忘在客廳,連電視也沒有關掉,我就直接往上走去。
即使沒有任何人在,我還是小心翼翼的關上房門,還上了鎖。
我把紙袋子裡面的東西倒出來,是一件T-shirt,之前我們特別訂作的社服,簡單的幾個英文單字表現出籃球社的落落大方,還有一些不怎麼搶眼的圖案,整件衣服是安靜的白色調。
這是當初我設計的。那時候我還是在擔任妍楨學姊的副手,這件衣服的設計也是我跟妍楨學姊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討論出來的。比起前幾屆一定要將藍球的圖案放在正中央或是其他非常搶眼的位置,我們刻意不讓籃球的圖案佔太大的空間,反倒是多了幾個感覺很有深度的英文單字,最後的設計圖出來時,好看到我都想去申請專利不讓其他人隨便使用。
是啊,是我跟妍楨姊通力完成的。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喂?」
『看到衣服了嗎?』打來的是崔慕夏。
「嗯。」
『感覺怎麼樣?』
「設計得真好,這件衣服的設計者真的該頒給她第一名。」我跟他開起玩笑。
他笑了幾聲,然後說:『是啊,第一名。』他笑著,『畢業旅行的時候不要忘了帶,知道了嗎?』
「嗯。」
『好,那我掛囉。』他說道。
「再見。」我說。
『嗯,再見。』他說完之後很快速的結束通話。
我望著白淨的衣服發愣,思考著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似乎不太能夠繼續控制自己的心了,如果這樣的話,我是該跟尹倫說清楚的。我不想要傷害他,但若是不說清楚,這樣子會傷害更大吧?
我將視線移開,移到那張我隨便擱置在書桌上的照片。

如果現在的我,也能笑的跟當時一樣開朗就好了。

2008-08-17 13:59:09

51了耶=)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噢耶

繼續加油吧
2008-08-19 21: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