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0:55:11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36


「掰掰!弟妹,要常常來喔!」離開前,銀寒姊笑嘻嘻的對我說。
「好!」我也笑著向她說再見。
李銀旭則是拉著我,恨不得早點離開這裡。
「李銀旭,你要是再讓我接到一通媽要你回北陽道的電話你就不用回家了!我會把門封起來!」銀寒姊威脅起人來的確十分可怕,「啊,弟妹,再見囉。」
五分鐘後,我跟李銀旭並肩走在市區的路上,可想而知,我們現在正往唱片行走去。
「你姊姊人真好。」我笑著說。
「她哪裡好了?嘖嘖,你們這些人都被她給騙了。」李銀旭搖搖頭。
我聳聳肩,沒再說話。
接著,我們經過了一間夾娃娃店,本來想要好好的削李銀旭一頓以洩心頭之恨,結果他很乾脆的告訴我他口袋裡沒有錢。
我只好望著那些成堆的娃娃嘆氣。
「那賢哥,我要這個!」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聽見了這個聲音。我使勁的轉過頭,差點扭到脖子。
「惠琳,那個根本夾不到。」另外一個聲音無奈的說。的確,那個就是那賢,我們江那賢的聲音!
「韓泰真,妳幹嘛啊?」銀旭看到我鬼鬼祟祟的樣子,皺起的眉頭跟我一起往裡面看。
「噓,不要吵。」我暗示他放低音量。
那賢跟那個個頭稍小的女孩一起在夾娃娃店裡面徘徊,女孩拉著那賢走到一台放著絨布娃娃的機器前面,晃著他的手臂說她想要那個。
那賢用他招牌的溫柔笑容說他試試看,然後就投了幾枚硬幣進去,不消幾分鐘的時間,他就夾起了女孩所要的那個娃娃。
女孩開心的抱著那個娃娃,跟那賢有說有笑的往下一台機器前進。
「那個,不是跟你們住在一起的那個……叫什麼?韓那東?」李銀旭也認出他。
「什麼韓那東,是江那賢,江那賢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那賢跟其他女生這麼要好,反而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認識不會上去打聲招呼啊?」
「每天在家裡就能看到啦,而且他旁邊那個女生我不認識,走吧。」
「等等,韓泰真,妳說每天在家裡面都能見到……喂!不要逃避我問的話,妳給我說清楚!」

真是不巧,付帳的時候被李銀旭抓到其實我身上有一千元,他看了我的錢包一眼後,就默默的轉過身,我還以為他良心發現,知道叫別人幫他買東西是不對的,正當我準備感動落淚的時候,他竟然多捧了兩片CD回來,一把搶走我的錢包,抽出那張一千元紙鈔付了CD的錢。
「嘖嘖,想騙我?」事後他這麼對我說。
「混蛋,你自己沒有錢買啊?幹嘛每次都要花我的錢!」我真的有給他氣到。
「那為了賠償妳,今天陪我去北陽道吧。我去跟我媽領錢,把這些錢還給妳。」
「你找死啊?為了拿錢,還要我大老遠跑去北陽道?你不會領回來之後再還我哦?」我說。
「就當作去玩啊,坐火車兩個小時就到了,我帶妳去海邊。」
「我才不要。喂,車來了,我要走了。」我邁步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