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0:56:50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37


37
回到家之後,那賢跟哥都在家,顯然那賢比我還要早就離開市區了。
「泰真,妳回來啦?」那賢招呼我一聲,然後又把頭埋進他的報紙裡。
嘖嘖,想跟我裝成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門都沒有!
等到晚上準備睡覺之前,哥回房後,我逮住那賢,問了今天下午我看見的事。
「妳今天在市區看到我?」
「嗯,在夾娃娃店前面,你不要跟我說沒有喔,我都看到了。」
「啊嗯。泰真哪,很晚了,我要去睡覺了,我……」那賢見情況不對,想要開溜,卻被我抓住衣領。
「那個女孩是誰?」我笑著問。
我突然感覺到,我雖然笑著,但是心裡卻沒有辦法坦然以對。
「嗯,女孩啊……」
「江那賢,不要給我裝傻!要我說她的名字嗎?」
「好啦,也沒什麼啊,就是跟一個學妹一起去逛逛而已。」那賢很無辜的說。
「那個學妹是誰啊?」
「我們學校的二年級。」
「名字?」
「妳是在調查什麼?……好啦,惠琳,朴惠琳。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沒問到幾句話,他就落跑成功,真是失敗。
我熄了燈之後就回去房間了,正好手機響了起來。
「喂?」
『泰真。』
「你誰啊?」
『李銀旭。妳搞什麼?接電話之前都不會先看一下來電顯示的嗎?』
「我要睡覺了還看什麼來電顯示?」
等等,這兩者之間好像沒有什麼關聯……
「什麼事?」
『沒有,就突然想打電話給妳而已。』他遲疑了一下,然後說。
我看了一眼鬧鐘,現在是十點半,身為一個高三的學生實在是不該在這個時間就上床睡覺。而我想他應該正在往北陽道的路上吧。
因為這幾天正好放連假,所以李銀旭才會被他母親召回北陽道。
「你在火車上喔?」
『沒有,在妳家前面。』
「……什麼?你不是十二點以前要到,不然會被你媽剝皮的嗎?」
『這還不都是妳害的?誰叫妳今天要去我姊工作的那間咖啡廳,這下好了,我姊跟我媽打小報告說妳的事情,我媽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如果沒代妳一起去北陽道的話,她就會把我跟我姊挑籽去皮。』
這什麼奇怪的比喻?挑籽去皮?
我的腦筋一片亂糟糟。現在晚上十點半,竟然要我出門,而且還不是出門一下下,是叫我坐火車到北陽道去?
「喂,我不要啦。」我試圖挽回局面。
『不要就算了,我姊對妳那麼好,真是忘恩負義的傢伙。』
這句話完全挑起了我的良心。

我真的不懂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竟然在火車上,而且正和李銀旭這傢伙要往他老家北陽道去。
對於突如其來的這一切,我努力思考著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你姊姊……也會去北陽道嗎?」我問。
「嗯。」
我們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李銀旭坐在我旁邊闔眼休息。
我真的快瘋了。
「啊……泰真,我要告訴妳一件事。」
「嗯?」
「其實,並沒有我媽會把我跟我姊剝皮的這件事,妳是被我硬拐去的……」
那一天晚上,我的尖叫聲響徹了整個車廂。
cow=]] 2008-05-22 17:14:09

你一下打好多喔~
我從25看到這裡耶
(謎:是你太不常來吧= =)
噢噢~我真的超喜歡銀旭的
就算他拐了泰真 我也超喜歡他
泰真
你拋棄他們是對的!!
我支持你~~ x)
(被時煥&那賢迷狂歐 XD )
好 我要去看38拉

版主回應
總覺得考完試之後反而不太有時間能打呢,所以想說能多打就多打一些囉!:)

呵呵,我朋友喜歡的是時煥呢!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銀旭
2008-05-23 15:45:42
乖小孩 2008-05-18 01:42:58

唉唷 挑籽去皮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

想到只剩一篇就心情不好
是一口氣看完的喔!

版主回應
那妳每天看一篇,這樣子會不會比較慢呢?
((笑
2008-05-18 1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