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0:53:29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35


亞凌重新把頭埋在菜單裡,但是肩膀不斷的抖動,我敢打賭她一定是在偷笑。而李銀旭則是一臉「妳怎麼可以這麼好笑」的表情,我真是無地自容。
「啊,這個,這個。」我不知所措。
臭小子,也不先說清楚……!
「沒關係,我是李銀寒,很高興認識妳。妳是我們家銀旭的女朋友嗎?」
「姊姊好!我是韓泰真,這是我的朋友橘亞凌,那個、那個……」我很高興的說出自己和亞凌的名字,但是後面那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說不是太傷李銀旭了,但說是的話好像我又還沒有回覆他……
「老姊,別問了,我們要喝東西,妳會招待吧!妳在這裡工作竟然不告訴我!」李銀旭說。
我想他大概是怕聽見自己不想聽見的答案吧。
我帶著抱歉的眼神看著他。
「嘖嘖,我才不會請你,我要請這兩位可愛的妹妹,你就多給我付一倍的錢吧!」銀寒姊打了李銀旭的頭之後說道。
他們家的人名字都好漂亮呀。
唉,真好,名字好聽,人也長的人如其名。
「那姊姊就請你們喝我最拿手的焦糖瑪琪朵吧!這可是大請客唷。李銀旭,你要喝什麼?」銀寒姊對我們笑了笑,然後又轉過頭惡狠狠的問李銀旭。
「隨便啦,泰真喝什麼我就喝什麼。」
這對姊弟相處的模式還真是耐人尋味。
之後漂亮的姊姊就走回櫃台替我們調製咖啡,她還替我們切了幾片蛋糕,有姊姊真好,跟有哥哥完全不一樣。
「李銀旭,妳姊姊人超好的耶。」我說。
李銀旭白了我一眼,然後說:「才怪,是因為妳還不認識她!」他極力否決。
我聳聳肩,覺得對銀寒姊的第一印象很好很好。
雖然自己還在她面前出了個大糗。
「噯,亞凌,幹嘛都不說話啊?」我用手撞了一下亞凌,她到現在還在研究菜單。
「我今天喉嚨痛。」說完她還刻意咳兩聲。
少假了,妳今天在學校跟我吵架最好是吵假的,唉。
氣氛好安靜,安靜的好詭異。
「對了,我還有事,我得先走了!泰真,抱歉。」亞凌突然站起身,說她要離開了。
「什麼?喂,好姊妹,人家要請妳喝咖啡耶,怎麼就這樣就走了?」我瞪大了眼睛。
拜託,她該不會想要留小麻雀我跟這隻大老鷹在一起吧?我會被吃掉的耶!
李銀旭啜著水,沒有說話,我則是拉著亞凌不放。
然後銀寒姊端了咖啡過來,說道:「哦?亞凌要走囉?坐一下嘛,還是妳對姊姊泡咖啡的技術沒有信心?呵呵呵。」
亞凌笑著說沒有,下次一定會再來,然後就溜走了。
可惡,妳給我記著。
「她不喝,那我喝好了。李銀旭,你給我坐過去一點啦!」銀寒姊一屁股坐了下來,擠在李銀旭旁邊,我則是端起咖啡喝了幾口。
「老女人,妳幹嘛擠我旁邊啊?那邊不是也有椅子嗎?」李銀旭老大不耐煩的說。我發現他只有在他姊姊面前會呈現一種接近歇斯底里的狀態外,在外人面前都是那種冷冷的感覺。
該不會他在他母親面前會撒嬌吧?嘖嘖,我真不敢想像。
「弟妹啊,妳跟我們銀旭交往多久了?」銀寒姊興致勃勃的問。
姊姊給人的感覺很可愛,但是她講話的聲調真的有夠清冷。
「什麼弟妹!妳不要亂嚇她好不好?」李銀旭揚起語調,真是可愛的傢伙。
「吵死了,弟弟的女朋友不是叫弟妹是叫什麼?啊?不然叫大嫂,大嫂嗎?」
「真被妳給打敗了!是女朋友,又不是結婚了!結婚才要叫弟妹!我們又還沒結婚!」我想李銀旭真的快瘋了。
一對奇怪的姊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