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7:45:52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28


假日的遊樂園人很多,很多家庭全家人一起出來玩、情侶出來約會、朋友們一起出來聚會,總之我眼前的情況就是所謂的人山人海。
唉,好好一個星期日,沒事跑來這裡人擠人幹嘛?
真是後悔那天在意識不清之下答應了亞凌的要求。
我在遊樂園門口等著時煥,還有十分鐘才十二點,我想時間應該還很充裕。
過了五分鐘之後還是沒有看見時煥的蹤影,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他。但就在這時,我的眼前走過兩個熟悉的身影──是李銀旭跟閔智熙!
閔智熙看見我之後,就湊到李銀旭的耳邊講了幾句話,然後李銀旭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之後,便又和她繼續往前走。
這個壞小子……不是說好是朋友的嗎?朋友看見會像這樣什麼表示都沒有就走過去嗎?
我有點生氣的看著他們兩個人漸漸走遠。
「啊,泰真!」迎面而來的是一身休閒打扮的李時煥,他的臉上帶著少有的笑容,跟我剛認識他的樣子完全不同。
「我們快點進去吧,時間快到了。」我也笑著向他打招呼,然後跟他一起走進去。

「泰真!泰真,我們在這裡!」亞凌坐在冰淇淋店前面的長椅上,和她的男朋友分享著一枝看起來快要融化的冰淇淋。
「來了來了。」我們趕緊走過去。
「東宇。」時煥向亞凌的男朋友虎牙男孩打了聲招呼之後,便在他旁邊的空位坐下。
「嗨,泰真,今天就好好的玩吧!」東宇露出他可愛的虎牙,活潑的向我說。
「嗯,好、好。」拜託,李銀旭跟閔智熙也在這裡耶!叫我要怎麼好好玩?唉,真是折磨人,我不想看到他們在一起,真想早點回家。
「泰真,怎麼了嗎?天氣太熱了?」時煥看我臉色不是很好,於是問了一聲。
「啊,沒有沒有……」我努力擠出微笑,「不是要去玩嗎?我們走吧!」
於是我們四個人便出發朝雲霄飛車的方向前進,時煥牽著我的手,牽的很緊,跟平常的他不一樣。
「時煥……上次的事,對不起。」我不希望他是勉強撐起微笑來對我好,於是我決定直接跟他把上次的事給說清楚。
「……」如我預期的,時煥不但沉默,而且瞬間變了臉色,也把我的手牽的更緊。
「我……下次不會有那樣的事了。因為那天喝了酒,所以才會……」
「嗯。」
「對不起。」
「我知道了,妳別再說了。」
「嗯。」我應道,然後便跟著他繼續往前走。
排了好久,終於搭上了雲霄飛車,我坐在時煥旁邊。一直到上了雲霄飛車之後,我才開始顯得有點緊張。雖然敢坐這種遊樂設施,可是還是會怕怕的。
等到大家都坐好了,雲霄飛車啟動之後,車子開始沿著軌道緩緩往上爬。在爬到最高點、即將以驚人的速度往下衝刺的時候,時煥忽然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希望,妳以後能夠用看著李銀旭那樣的眼神看著我。」
我還來不及反應,車子立刻往下衝刺,車上尖叫連連,而我的腦子裡則是一片空白。

我們後來還去玩了好幾樣遊樂設施,我暫且把時煥在遊樂園上對我說的那句話遺忘掉,今天要和他一起痛痛快快的玩。亞凌和東宇在跟我們玩了雲霄飛車之後就說要自己去玩,我們也不反對,於是就這麼解散了。
我和時煥在紀念品中心逛逛,我要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回去送給哥或是那賢的……啊,有看到很棒的東西的話,也買一個寄給媽吧。
「泰真,那邊那個手機吊飾,妳喜歡嗎?」時煥指著掛在牆上,白色皮帶上面鑲著水鑽的手機吊飾,它的旁邊則是掛了另外一條黑色的同款手機吊飾。
「白色耶,我很喜歡白色。」我笑著說。
他立刻走了過去,取下那兩條手機吊飾,再走到櫃檯去結帳。
「時煥,你幹嘛?」他把店員包好的手機吊飾拿了一個給我,另外一個則由他自己拿著。
「喏,這是給妳的,以後妳的手機不見了,我只要看到這個吊飾就知道被哪個渾小子給撿去了。」他的理由讓我覺得很好笑。
「別傻了。謝謝,真的很漂亮。」
而就在我們推開門,有說有笑的要離開紀念品中心的時候,門外的兩個人凍結住了我們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