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7:46:48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29


「啊,是泰真哪。」閔智熙掬起花一般的笑容,笑著喊我的名字。
而他身旁的李銀旭則是看著我,但卻面無表情。
「……妳好。」其實我跟她不怎麼熟,每次見面都一定以不愉快收尾。
「妳旁邊這位是……?」閔智熙把好奇心轉移到我身邊的時煥身上,「咦?我記得你是我們學校的吧!你看起來還挺眼熟的……」
我記得第一次見面時,那個虎牙男孩曾經說過時煥暗戀過美麗迷人的閔智熙,不過現在看到本人這個樣子,也不知道他還喜不喜歡。
「智熙,別問了。」李銀旭突然出聲制止,向我們微微點頭示意之後就要往裡面走去。
時煥的表情雖然看起來漫不在乎,但是我知道此刻的他,對於李銀旭的出現是充滿著不快與不安。
他的不快在於李銀旭上次對我做出的無禮舉動,他的不安則是因為我始終看著李銀旭的視線。
「泰真,走了。」時煥拉起我往外走去,沒再多說什麼。我與李銀旭擦肩而過,而就在那四目相交的瞬間,我似乎看見他的眼中,有什麼正在逐漸瓦解……
有什麼忍耐已久的,正在逐漸瓦解……

李時煥拉著我一直往前走,他似乎沒有目的,只是不想要停下。
「時煥……」我叫著他的名字,「別再走了!我的腳都痠了!」
時煥沒有回應我,但是停了下來。
他轉過頭來,沉默的看著我,那表情就跟李銀旭一樣哀傷。
「……泰真。」終於,他說話了,「妳真的有把握待在我身邊嗎?」
在他問我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猛烈地撞了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
「妳,有辦法待在我身邊嗎?妳有辦法答應我,不離開我嗎?」他始終不肯鬆開我的手。
我不知道該不該作出回應。
我真的喜歡眼前這個人嗎?
不久之前我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男女朋友,把我的玩笑話當真的人是他。說喜歡上我的人是他。希望可以牽著我的手的人是他。
而我呢?我主動做過些什麼了?
我真的喜歡他嗎?
「時煥,我們……不能夠就做到朋友嗎?」我知道這句話對他來說殘忍無比,但是我覺得我也不能夠一直這樣下去,否則到最後我們都會很難受。
「什麼?」時煥瞪大了眼。
「……對不起,我先走了。」我一著急,就甩開他的手,然後就跑走了。
因為我害怕,看見他痛苦的表情。
就跟當時的那賢一樣。

『泰真,我真的……不能喜歡妳嗎?』他緩緩地說道。
『……』
『連一點機會,都不肯給我嗎?』那賢的表情,就跟現在的時煥一樣。
沒有把握,而且痛苦。
『那賢,我們做朋友好不好?一輩子的朋友啊!』我說。
那時候的那賢,看了我一眼之後就不再多說,轉過身,慢慢的走離我的視線。
而他當時臉上的表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一回到家裡,我就躲到房間裡,哥哥來敲了幾次門,見我沒反應,就放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突然好想念那賢。
我這樣是不是很卑鄙?總是,總是利用那賢對我的溫柔。
手機一直響個不停,時煥撥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來,我乾脆直接把電池拔掉。
對不起了,時煥。
我這種不怎麼樣的女人,不值得你一直追尋。
我蒙上棉被,什麼也不想多想,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路人 2008-12-01 23:20:27

為什麼太真不肯接受那賢 時煥 或是銀x (不會念xD)呢??

版主回應
旭嗎?是旭ㄒㄩˋ噢

這個嘛...
看到結尾就會知道囉
2008-12-02 17: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