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拾玖

十九歲都在無名裡面了啦
我又老一歲了

這裡是講秘密的地方所以就是要講江洋大盜
不對是鴛鴦大盜的地方

你們兩個真的很可惡
雖然我數度察覺有異可是我完全就是這麼相信你們哪
我後來發現我從禮拜一中午就已經被騙了
我竟然被騙了四天
可是我在公車上真的有想到喔
但是我只覺得除了我應該沒人那麼有情趣
唷大概是我太自負了
不過小鴨真的完全演的太好了阿
郭小寶的臉也臭的很好
還在那裡牽著我的手一直捏一直捏
郭小寶:我幹嘛要生氣,被整的又不是我
這句話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被整的是我哪

害我還寫了長長的信還很得意自己很敏銳
還很擔心林彥誌
可惡阿一邊想還是一邊覺得很可惡
可是我明明就很開心所以又更可惡了
真的就最好是你們不要給我吵架喔

我一定要報仇

可是史迪奇的小被被好可愛啦
我好喜歡




上一篇:01’12

下一篇: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