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結果我十九歲做的第一件好事就是他媽的從床上掙扎起身然後上MSN
感覺好像不是個很好的開始哪

哈哈哈哈哈阿談很幸運哪

不過我整晚一次跟好多人說到話
阿苗、捲、小平、江文愈、阿談
真快樂
我還不小心借酒裝瘋跟阿苗說了秘密
不過阿苗罵的我很開心
後來我就去睡覺了
然後接道郭小寶的電話轉眼間我的十八歲完全過完
好哀傷
然後阿談終於上線了阿
我把白爛的亞戶奇摩知識弄給她看
她說她買了我禮物可是忘了我生日是幾號哈哈哈哈
我就跟她說就是今天
真酷

我終於選到課了耶
阿苗說掙扎起身沒什麼不好的不過
如果他知道是為什麼他應該又會罵髒話XD

謝謝郭小寶
然後我今天聽到了莫名其妙的小道消息唉

然後然後然後
快樂腳→快樂大腳
飛機上有蛇→蛇患航班
第二個其實不管怎麼翻都很好笑

而且我三點四十四分接到了江民遇的電話
明明就很晚了阿可是為什麼我還沒睡
真奇怪




上一篇:01’11

下一篇:壹拾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