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1:13:19柒壹貳

真難過

      講了N年的要減肥
      哈
      這幾個月來
      不知道是我貪吃
      還是因為吃調經藥的關係
      整個人就是腫
      調經藥副作用有食慾增加和增胖還有胸部變大= =
      胸部是有大了點很好 但是肥胖別跟著嘛(嘆)
      二十歲了 身體好像不像以前那樣
      想吃什麼就吃
      也不用怕吃不胖
      以前就是這麼欠揍
      現在不能肆無忌憚了
      難過哦我XD
      我爸這幾天跟我媽說我屁股越來越大
      我中傷了
      所以我又要說一次我要減肥
      決心決心決心決心
      五十幾公斤太可怕了 我都覺得快六十了
      賤的是我是下半身胖型的
      臉和上半身怎麼拍照都覺得瘦子= =
      ,
      唉呀 我這個無底大胃王要怎麼節食
      唉呀 我這個無敵大惰蟲要怎麼運動
      唉呀 我這個無比大隨意要怎麼減肥




PIC 死白臉;新髮色;瘦子臉 胖子身
 
 
 

上一篇:I like to move it

下一篇:沒朋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