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1:03:55柒壹貳

沒朋友約




       忽然想到要來PC發一篇
       恩
       剛剛是先去另一個PC
       那是和小瓜一起的...
       只是那裡只剩我一個
       感觸很深
       想到小瓜 我依舊會想哭
       我覺得或許沒有想像中要好
       我不了解她
       我很失敗
       ,
       連續假日
       我只是待在家發霉
       找不到誰能約出去
       也沒有人約我
       這感覺好差勁
       沒朋友就是沒朋友
       讓我心情盪到一個極限
       真的
       ,
       別讓我的世界只剩男朋友
       :(
       雖然我跟他目前相處不錯
       都沒吵架了
       但是生活平淡無趣我發悶
       ,
       回應我有看
       只是那時候我忘記回






       我的人生好無意義
       我還活著幹麻?














上一篇:真難過

下一篇:以後我會乖乖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