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1:06:57柒壹貳

I like to move it







       我笑翻了這樣
       我下載了歌
       我回家瘋狂哼這一句
       我想我是喜歡了這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阿哈!
       還有我無名相簿的歌
       也是一種讓我不可抗拒的魔力
       ,
       小小的台灣
       小小的人際
       小小的緣分
       小小的驚奇
       轉來轉去的奇妙
       ,
       也許
       只是
       求好心切
       也許
       只是
       不忍心看見
       ,
       二十歲的年紀
       二十歲的腦袋
       二十歲的心境
       該是什麼樣的態度
       總覺得某些部分的我
       想法是又成長一些了
       開心的是單純一直沒離開我
       雖然有人說太單純並不好
       ,
       一人有一人的自由
       兩人有兩人的快樂
       施與得 魚與熊掌 罷了
       雖然我失去了某些原本
       也得到了某些改變
       都是我的成長過程
       ,
       不知道多久沒有肆無忌憚的談著自己的另一半
       暢所欲言的解放
       看似幸福快樂
       有些事情我選擇吸收
       只怕講出來嚇人
       其實就是看好別看壞
       也沒這麼糟
       ,
       現在的生活
       自己滿意嗎?




pic 視訊呢 房間亂







上一篇:報台是娘家

下一篇:真難過

刺青(7) 2009-02-05 01:44:01

有時候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向外
看到的永遠都同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