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18:51學習

謝謝
















謝謝大家這麼的關心我!

我知道今天音樂課過後的我...很不像我!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發現到了吧!

只有...

呵!

為什麼不開心?

連我自己都懷疑了一下!

我只能說...對於現在的一切!

我真的好累好無力喔!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醉的徹底!

好想忘了一切!

能不能讓我睡...就這樣一直睡!

永遠都不要醒來!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天兵.兄弟.女兒.小綠.筱惠.祥忻....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關心!

我真的不是不跟你們說...只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了!



或許是壓抑太久了!

也或許是我自己太笨了!


天兵說的那些我都懂!

只是...真的要做到真的很難!



















上一篇:沒辦法

下一篇:堅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