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28:49學習

 分離

今天畢業了!

說真的那時候看到大家哭真的很難過!

我也很不捨大家!

但就是哭不出來!

和大家抱一抱說一些話!

當抱到子育的時候說了一些話!

讓我自己也好想哭!

那時候眼恇泛紅!

但....我忍住了!

呵!


再出校門的路上!

看到了你!

我真的很不捨你!

以後你要乖乖的,知道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要在孩子氣了!


出了校門!

看到爸爸!

他竟然送我禮物a!

真的好開心喔!

爸爸!

謝謝你這麼用心!

從今以後的日子!

我不能常常陪著你了!

你一定要自己乖乖的喔!

要乖乖的去上課喔!

因為我們說好的!

我們一家都要拿畢業證書!

知道嗎?

所以你一定不准失約!



分離了!

但我會永遠永遠記得在漳和認識的每一個人!

尤其是302!

還有媽咪.尤魚.米包.布丁.小羽.臻

上一篇: 畢業

下一篇: 未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