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8:22:25學習

 未來

說了這麼多,做了這麼多,陪你這麼久!

這又是為了什麼?

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是聖人!

沒有人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或許對你充滿了虧欠吧!

是我之前欠了你太多太多了!

所以現在的我才會對你這麼好吧!


有一個傷口是我們絕口不提了!

或許你一點都不在意那次!

但....在我心中....我會永遠永遠的記得!


未來的路上會有別的人代替我的位置!

雖然我們是母子!

但總有一天會有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對你更好!

你說是不是啊?

我不知道筱暄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如果有...不要怪她!

因為是我不好!

好嗎?


還有說好的事情你一定都不可以忘記喔!

要常常來陪我吃飯喔!

上一篇: 分離

下一篇: 害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