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2:31:36小朱^___^

990102雨夜陽明山

 

2010.01.02

一陣子不見

我真的是很想妳們兩個耶~

雖然今天仔仔還是不能出席

但是我們三個白痴還是一樣HIGH

我好愛這張照片唷~

 

下班後

先去薇家等牛的電話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翻起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我一定要大大大的爆料

你們看~這是翔翔耶!!!!!!!!!!!!!!!!!!!!!!!!!!!!

 

怎麼那麼可愛阿~

現在整個"走精起"(台)了阿

我開玩笑的啦~

翔你看到不要打我,哈哈

 

然後然後

是我們耶~~~

 

我的天哪~

好懷念唷!!!

還有幾張短髮的照片

薇說我真的沒什麼變

但是因為都是他跟我的合照

基於某些原因

所以她不准我放上來

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ㄚ

你的相簿真的好精采唷

還有寫字耶

哈哈!!

還一起聽了以前樂團比賽的CD

我真的忘記我打什麼了啦~

在妳家真的是笑翻天....

 

等到牛之後

直衝陽明山

沿路嘰哩呱拉沒停過

笑點爆多

心想我怎麼可以這麼吵

原來我的HIGH點是要建立在有沒有睡飽的基礎上

討論著薇的相本裡怎麼都沒有牛

呵呵

 

沒想到晚上一直下雨

陽明山上的霧真的超大耶

不誇張

就像噴超厚乾冰那樣

一路上都有種陰森的氣息

我一直叫牛開車要小心

因為真的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

但我想你OK的啦!

因為你是藤元拓海嘛~哈哈

 

 

來到草山夜未眠喝茶

雖然天氣不好

可是那裏的氣氛卻很好

不過呢

東西卻不怎麼樣耶

因為真的只是吃氣氛的~

根本就是情侶來的地方嘛

我們三個在那邊湊什麼熱鬧

應該我跟薇回去換慧來的阿~

唉唷唉唷我又亂講話

不要打我~

哈哈哈

 

 

牛牛今天拍照真的超有喜感的

還真是要感謝您阿

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等待餐點中.....

 

 

你們倆個真是夠了...

 

 

 

接下來的幾張

我要先代替薇跟牛說抱歉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怎麼有人可以手殘成這樣

所以就換我接手啦~

ㄎㄎ

 

 

 

是不是好多了呢?

你們大家評評理嘛~~

 

 

好啦

雖然她笨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還是我的寶貝^^

 

又是開心的一天

回程的途中

又是吵不拉嘰

可是大家總會一下吵一下靜

為什麼咧?

因為一個想吐一個想拉

一個開車差點撞到路人

都只因為"炸雞有毒"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企劃總召的下次揪團阿~

那位侯佩岑

請問您何時要歸隊呢?

 

 

2010-01-03 21:38:25

明明就是牛的表情太多
不關我的事...

2010-01-03 15:49:13

照片太經典了啦
笑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