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1:54:00小朱^___^

2009 high翻跨年夜

 

2009年的最後一天

久違的313又出動了

老實說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大家意外的準時

有沒有這麼想見面啦~哈哈

只是沒想到出發前那意外的小插曲

真的是令在場以及整條馬路的人傻眼

不過我想最悶的莫過於阿塵了吧

 

大家果然不改追風本色

一路上還是很熱血的衝往101

但是我一定要說一下

為啥我沒有指定駕駛的機會阿?

哈哈

李超塵整個就是飆仔阿

不過雖然他騎很快但是還蠻穩的耶

我真的沒有害怕的感覺

沒有像辛胖說的我要把他後手把抓斷那樣的誇張

(心裡OS:你不要吵喔~小心我催你油門....哈哈,只有我們大家知道的秘密)

佩整個太久沒追風

沿路一直死抓著辛胖不放

從背影看真的好好笑

 

 

今年的101煙火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精彩耶

中間那段真的是冏翻天

雖然之後有人說那是要等煙散去才放

這樣拖時間~

那為啥往年都不用等煙散去阿?

只有今年這樣= =

倒數之後

好多人都往捷運站衝

只有我們悠閒的走在信義區

看著那些奔馳的人潮

大家互道新年快樂

繼續往我們的下一站前進

 

 

 

 

一進到星聚點

每個都跟餓死鬼投胎一樣狂吃

大家狂點歌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唱啥

只好一直拍拍拍阿拍拍拍~

 

 

 

 

其實大家一直很想HIGH

只不過每個人都是下班之後趕來會合

包括我大家都露出想睡覺的臉

不管怎樣

一起舉杯~在台啤的歡樂聲中

"新年快樂阿!!!"

 

我一定要說一下

為啥翔翔點的歌一定要這麼的...FASHION

哈哈哈

 

 

 

2010年起

那些原本要一起過卻不能一起過的人

希望每個人都有收到我的祝福

我知道你們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即使不能相見心卻同在

因為我們都很明瞭彼此真正要的是什麼

 

 

 

 

 

 

 

這個夜晚

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其實我們都知道

在這個團體裡除了友情還有愛情

一起走過的那些問題

到最終

還是被時間帶走了

在我心裡它更像是一個大家庭

期盼有一天多的是更多的"親情"

來支持我們這個龐大的FAMILY

也許哪天

313的成員能夠有真正到齊的機會

那些有約到沒約到被遺忘或者是遺忘我們的........

不論是否能夠再聚首

都還能夠想起當初因為緣分而走進那間教室的純真與感動

以及那些一起度過歡笑淚水的幸福時光.....

 

 

最後

好想說...

..............

..................

我愛你們啦!!!!!!~~~~~~~~^^

 

HAPPY NEW YEAR!!